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就在苏羽刚刚抱起杏儿,迅速的将其放在这个原本是高尔夫球练习场现在却早已破烂不堪的大厅里唯一完好的一张躺椅上,正准备运功替杏儿解毒的时候,一群全副武装的警察却是冲了进来!

  “不许动!举起手来!”

  一群拿着步枪手枪狙击枪的警察直接从楼梯冲了上来,冲进了这间原本豪华的顶楼的大厅,所有的枪,都齐齐的指向了苏羽

  呵呵一笑,苏羽没有理会背后的警察,继续将杏儿放在躺椅上,拿起手中的银针,迅速的封住了杏儿的心脉

  “听见没有!不许动!举起手来!要不开枪了!”

  此时此刻的这些警察,直接把苏羽定性成了罪犯,生怕他是伤害杏儿,拉开枪械的保险,怒喝道

  冷哼一声,苏羽缓缓地站起身来,冷笑着转身道:“哼!原来这就是警察,黑白不分!好人坏人你们分不清吗!真他妈让人心寒,我的冷警官!”

  没错,此刻带着一群警察拿枪指着苏羽的,正是以前他在银行门口救下,后来又被对方怀疑是和国外潜入进来的恶势力有关的嫌疑犯带回警察局审问的刑警队长冷若曦

  不过说实话,在带着人冲进来的那一刻,由于是苏羽是背对着众人的,所以即便是相识的冷若曦,也没有认出就是他

  但话又说回来,不管是谁,不管是认识不认识,以冷若曦的专业素养和冷静,在没有排除危险,搞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的时候,她都不会掉以轻心的

  被苏羽突然这么一骂,冷若曦那冷若冰霜的面上也有些怒色,但依旧还是保持着她的冷静和专业,声音冰冷地说道:“我们接到报警,德龙楼有暴力事件发生,在没有查清楚具体事实之前,不好意思,你依旧摆脱不了嫌疑虽然你曾经救过我,救过黄局,但还是消你能配合我们办案”

  顿了顿,冷若曦接着说道:“从一楼到六楼,现场有大量的人员受伤,而你又在这顶层,麻烦你解释一下,你和这件事情到底是有什么关联?”

  冷冷一笑,苏羽也没有给冷若曦笑脸,“我是守法公民,自然会配合你们警方调查但在此之前,我想你还是先把你手下的现场勘查人员和法医叫到这里来,因为我现在要和你报案!”

  从警察的角度来说,现在苏羽自己都没有摆脱这起暴力事件的嫌疑呢,却又说报案,这着实是让人有些诧异

  冰冷的脸庞上带着些讶异,冷若曦不经疑问道:“报案?你自己的嫌疑还没洗脱,报什么案?”

  说实话,这两个人真的就像是上辈子有什么深仇大恨一样,这辈子这才刚刚认识不久,就一直是不愉快,总是针尖对麦芒的针锋相对,而且就是没来由的那种!

  冷冷一笑,苏羽丝毫不给面子地说道:“呵呵,至于报什么案,等你把你的勘察人员和法医叫来的时候,我再告诉你!”

  “你!哼!小王,把技术刘和张爽叫上来!”被苏羽这不给面子一下给点起了怒火,冷若曦眉头微皱地对着身旁的警员小王说道

  接着,冷言以对道:“哼!我倒是要看看,你究竟能报出个什么案来!”

  而苏羽,却是根本没有搭理她,只是紧紧地握着杏儿的手,替她擦着汗

  也就一分钟后,负责现场勘查的技术刘和年轻的女法医张爽,就带着手下的人赶了过来

  看着该来的人都来了,脸上带着浓浓的较量的感觉,冷若曦冷哼一声道:“技术人员和法医都来了!你倒是说说看,你要报案,报的是个什么案子!”

  看了看技术刘和张爽,苏羽微微一笑,随即面色一沉,颇有种嫉恶如仇感地一字一句地说道:“我要报的案子有好几件,都需要各位专业人员的支持!首先,麻烦你们提取一下青狼的血液样本”

  指了指地上瘫软昏厥地青狼,苏羽将他要报的案子,详详细细,娓娓道来

  “这第一件,德龙楼的老板,或者说是西川青狼帮的老大青狼,涉嫌诱拐少女和强行发生,还有强行未遂!里面屋子里的床上,躺着的就是被害人还有就是,青狼涉嫌绑架,给我妹妹下春药,强行未遂!”

  “第二件,青狼涉嫌绑架拐卖儿童,孩子应该就在这顶楼的某个阴暗的小房间里第三件,青狼涉嫌强行与谋杀!至于多少件我不知道,但我想在这个顶楼里,你们一定可以找到尸体!”

  苏羽的话,着实是把冷若曦和现场的一干警员们给震惊了!说实话,他们在平阳市当警察,哪一个不知道西川有十大帮会,有个地下世界!身为警察,身为人民的保护神,他们何尝不想去一举破获并歼灭这些为非作歹的黑恶势力呢!

  但地下世界,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没有确凿的证据的话,就算是他们警察,也不敢轻举妄动,毕竟这其中的乾实在是太大,有些人,有些事,就算是他们,也惹不起,也需要掂量掂量

  可苏羽现在所说的这些话,或者说是这些控告,如果真的是事实的话,那绝对是给了他们强有力的证据,去一举歼灭这个为非作歹的黑恶势力!

  所以,即便是和苏羽一见面就有一种想吵架的冲动,但冷若曦还是十分的慎重,甚至说是十分的消,消苏羽现在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是真的!

  “小王小胡,你们两个带人,挨个房间仔仔细细的搜查!确定是否有证明这些报案的证据!技术刘,张爽,你们现在就和我去那个房间,看看他说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说着,冷若曦看了看一旁的苏羽,冷哼一声道:“你最好确定你自己说的是真的,否则的话,你应该知道是什么后果!张营长,麻烦你和战士们盯住他!”

  说罢,便带着技术刘和法医张爽进了原本是青狼办公室的那间屋子至于其他的法医和技术人员,则是跟着小王和小胡,挨个的搜查起了这层楼的每一个房间

  其实 原本这会儿,苏羽可以直接给杏儿解毒,不过有些事情,一旦过了就没办法说清了所以刚才在警察出现的那一刻,苏羽便以银针封住了杏儿的心脉,等到冷若曦在现场发现一些东西的时候,再去解毒

  毕竟,对于女孩来说,名节绝对是她们的珍宝!苏羽不想也不愿意因为自己的这一次愤怒灭了青狼帮反倒使得杏儿的名誉受损

  果不其然,刚刚进入到青狼的房间后,除了在苏羽面前偶尔会发火,平时根本就是一座冰山的冷若曦,一声愤怒地咆哮:“畜生!禽兽!”

  因为刚一进屋,冷若曦和法医们,就发现了那个身无片缕,满身瘀伤,因为次数过多过于粗暴而被折腾的昏厥了过去的那个带着杏儿过来的女孩刘婷!还有,那满地满地的衣物碎片!

  当然,身为技术人员,技术刘的专业能力绝对是全警局最好的!所以在冷若曦愤怒咆哮的时候,技术刘已经发现了一些十分重要的线索!

  比如,在茶几上放着的杯子里提取到了春药的残留物,在办公桌旁的垃圾桶里,发现了装春药的瓶子在那昏厥的女孩刘婷身上,提取到了一些男人的液体和毛发等等

  “冷队长,外面的那个女孩,的确是被下了春药虽然现在还没有化验,但做技术这么久了,这种东西我还是能看出来的”技术刘也面有怒色地对着冷若曦汇报道

  当然,这份愤怒明显是针对外面的青狼的

  而一旁的法医张爽也说道:“床上的这个女孩的确是被强行的,液体和毛发残留物都进行了提取至于外面的那个女孩,我需要进行抽血化验不过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她的确是被下了药”

  张爽和技术刘的汇报请示,冷若曦自然是很认同的想她做了这么久的警察,什么没见过?外面的那个女孩一看就是被下了药的但一切以证据为重的她,还是不能轻易的下定论说谁好谁坏

  “嗯!技术刘,仔细的看眼现超比对药瓶上的指纹,还有衣服碎片上的指纹和其他证据的DNA指向性!张爽,鉴定这个女孩的受伤程度”

  说着,冷若曦便走出了这间屋子,面上表情有些复杂地来到了苏羽的面前,继续着她一贯的怀疑态度,“在化验结果还没有出来之前,你依旧摆脱不了嫌疑说吧,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据我所知,好像你并不是这里的一员或者说,你和这里有关系?”

  对于冷若曦的怀疑,苏羽只是微微一笑,并没有解释,也不想解释

  不过现场的情况也没有给他开口的时间,因为警员小王和小胡,已经在其他的房间里有了重大发现!

  而这些,自然是没有离开苏羽的视线,或者说,自从这些警察们踏进德龙楼的那一刻起,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苏羽的神识透视的掌控之下

  “报告冷队长!现场的确发现了女尸,竟然有十具!根据身体的情况来看,死亡时间大约从一个月到五六天不等,而且都是他杀!还有,在藏尸的房间里,我们发现了一名生命体征十分微弱的五六岁的男童!”一路小跑着,小胡气愤地报告着

  “什么!竟然真的有女尸!丧尽天良!这帮畜生真的是丧尽天良!”一听现场果然有女尸,而且数量如此巨大,即使从不说粗话的冷若曦,也忍不住地怒吼一声,爆了粗口

  “技术刘,张爽!迅速带人去勘验取证!把整个德龙楼给我挖地三尺的搜查!不要放过任何一丝线索!”

  怒了,冷若曦是真的怒了!这是她当警察以来,第一次如此的愤怒,有了一种恨不得掏出枪把青狼爆头的冲动!

  而苏羽,却依旧是面带笑容,那是一种掌控一切的笑容因为他的手里,还有能够让冷若曦暴跳如雷,愤怒的想杀人的东西!

上一篇:第142章 另类敛财 下一篇:第144章 警察局长有请(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