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硬抗了这一招,苏羽为的就是这一刻!虽然此时嘴角鲜血淋漓,那条手臂已然皮开肉绽鲜血横流,甚至手骨都有些裂缝存在,但对苏羽来说,这完全值得!

  因为在第一次被青狼一拳打飞的时候,用尽全力去硬抗青狼招式的苏羽,原本是打算用神识透视仔细的观察青狼体内气劲的运行走向以及特点的,但谁知道,阴差阳错间在青狼体内没发现什么,反倒是在自己的手臂当中发现了令自己惊讶的异象!

  这也正是令苏羽狂喜的原因

  虽然大家同为内劲修为,双臂之上也同样是练就了内劲,但两者却不能同日而语!苏羽的内劲只是初窥门径,仅仅能够在双臂内部形成一股强大的气劲来攻击对方,气劲的量本来就有限而青狼却是整个身体近乎完整的练就了内劲,无论是从质还是量上,青狼的内劲都要比苏羽强上太多太多!

  寻常武者,即便是达到了内劲圆满成就了后天后期圆满的境界时,也仅仅是能够有部分的内劲自然而然的流露到体表进行防御而青狼确确实实在还没有达到内劲圆满的时候就已经到达了那种内劲可以外放的地步!

  所以苏羽和青狼之间实力的差距,本就有着天壤之别不过也正是因为青狼这种强于苏羽一大截的强大实力和强大内劲,才造就了苏羽体内的气劲和灵力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

  在青狼那霸道无比的气劲顺着其暴烈的拳头猛地冲入苏羽手臂之中的时候,苏羽体内的气劲和灵力甚至是绝阳之气都是同时的一拥而上,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抵挡青狼那霸道无比的气劲

  但实力的差距使得苏羽的气劲根本不能完全抵挡的住青狼的气劲,直接被青狼这刚猛的气劲硬生生的压了回去!

  而这个时候为了不让自己受更大的伤,苏羽果断的选择了一触即走的战斗方式,借着那霸道气劲的冲击力身形直接飞了出去,使得青狼那道气劲后继无力

  也正是因为这一个下意识的举动,苏羽赫然发现,自己体内的气劲灵力绝阳之气就像是弹簧一般,被青狼的气劲狠狠的压着往回退但又因为自己的抵抗,后续的气劲不断地涌了过来,给那被压制回来的力量一种缓冲和支撑,使得这道气劲被从两头压制

  就像弹簧一样,不断地被压缩着,不断地被凝实着!当到了一定的地步时,青狼那后继无力的气劲与苏羽这被压缩的混合力量之间达到了一种平衡,紧接着便是反败为胜的局面!就像是弹簧被压缩到了极限的时候,忽然上方压下的力量减弱,先前那因为被压缩而蓄积的能量必然会爆发,必然会产生反弹!

  若是在这个时候,在支撑的那头再给予一个推力的话,这股反弹必定是势如破竹!能够一举将压制的力量瞬间反弹回去!

  正是在神识透视的帮助下发现了这个几乎所有人在实战的时候都会忽略的现象,接下来的苏羽便是用一种近乎自残的方式和青狼不断的对拼着!借助青狼那暴烈的气劲,不断地验证和研究完善着自己的这个发现

  终于,在和青狼对拼了七八十招之后,苏羽已经初步完善了这种借力打力的攻击方法!

  所以,在这第八十一招对拼的时候,苏羽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去验证这种攻击方法的效果!虽然具体控制的时候非常难,不过理解起来倒是十分的简单

  就在青狼那暴烈的一拳再次袭来并且与自己的拳头刚刚接触的那一瞬,苏羽迅速的撤走了原本积聚在拳面上就要爆发的力量,就像是牵引着青狼的气劲不断地顺着自己的胳膊深入一样

  不过与此同时,苏羽体内从丹田发出的混合力量却是疯狂的运转着,全部向着手臂之中奔涌了过去,狠狠地顶住那正在后撤的力量,以一种完全自主的方式对这股力量进行了压缩!

  当压缩到了一个极点的时候,苏羽猛地释放了那股后撤压缩之力,并且将体内的力量狠狠地涌向了左臂,犹如子弹发射时枪膛的弹簧压缩撞针一样将子弹狠狠推出一样,推着那股力量猛地冲了出,向着青狼的拳头袭去!一同被推出的,还有青狼那已然进入苏羽体内的气劲!

  当然,现在这一招在苏羽的手里还只是处于第一次试验阶段,必然会产生一种强大的后坐力,使得苏羽的身体在这一瞬间也被猛地向后推出!

  但这一击却是丝毫没有白费!

  “轰!”

  只听轰的一声,那原本攻势十分猛烈的青狼,竟是猛地被这股强大的反震之力伤到,一下被打的向后退了出去,一直到五步之外,方才退下来!

  “哦?不错不错!非常不错的攻击!”看着自己被轰的疼痛不已衣衫破裂的胳膊,青狼有些惊讶地说道

  “不过,如果你只是这么一点点攻击的话,恐怕今天你还是难逃一死!”

  话锋一转,冷笑一声,青狼再次向着苏羽猛攻而来!而这一次,也确确实实如青狼所说,虽然有了这种强悍的攻击,但实力上的差距和招式上的生疏,使得苏羽再一次被击飞了出去!

  不过青狼也不好受,在苏羽飞出的同时,他也被打的向后退了好几步!

  接连几个回合后,青狼的嘴角也不由得流出了鲜血!而一直用神识透视仔细观察着自己体内力量变化并不断调整气劲运行方式的苏羽,也终于是将这个攻击招式完善,基本上解决了后坐力的问题,已经可以将那经过压缩后的力量的九成全部轰了出去!

  而与此同时,苏羽也在进行着另一项更加危险的临战试验那就是不断地冲击着自己的速度,不断地去突破着自己速度的极限,进而在与对方招式相接的时候用那极大的惯性去将自己的力量加成!

  显然,这绝对是一个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尝试!但不得不说,胆大心细不要命的苏羽,的确是取得了一些成功

  在那巨大的惯性加上反震之力之下,青狼的身体第一次,被苏羽彻底的击飞了出去!不是之前的三步五步的后退,而是整个人直接被打飞,狠狠地撞在了身后不远处的墙壁上!

  一招接一招,在不断验证的过程中,虽然苏羽身上的伤势越来越严重,但在不断强化的速度之下,苏羽这自创的招式所产生的攻击效果也是越来越强大!每一次,青狼都是被打飞了出去!

  久而久之,苏羽竟然慢慢的占了上风!

  不过,这种攻击毕竟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的,不可能会持续不断!当身体的承受能力达到一定的极限之后,恐怕受伤的就只有自己了!

  所以在这一刻,苏羽果断地改变了策略!也正是因为这个对战策略的改变,使得苏羽稳稳地占据了上风!

  又是一次对拼,双方各自倒飞出去之后,苏羽缓缓站起身来,擦拭着嘴角的鲜血,丝毫不去理会手臂上传来的那撕裂般的疼痛,一声低吼之下,再次脚下猛踩,全速攻了出去!

  只不过这一次苏羽打出的是一套组合招式!

  “分筋错骨手!”

  当双拳相接,青狼手臂上的内劲被苏羽压制回去,或者说是驱散的时候,苏羽果断的变拳成爪,迅速的抓住青狼的手腕,直接使出自己的绝招分筋错骨手,喀拉一声直接把青狼的掌骨彻底拆散!

  在这之后,苏羽去势不减,脚下猛地一蹬,跟着青狼倒飞出去的方向前冲,手爪急速的攀上了青狼的胳膊,又是一记分筋错骨手,直接把青狼的这支胳膊拆了个零碎!

  更是在这出手的瞬间,苏羽体内的医仙劲细化成针,迅速的刺在了青狼手臂上的几处大穴上,从人体最根本的穴道上,直接废掉了青狼的这只手臂!

  在这之后,苏羽几乎是势如破竹,不断地游走寻找着空当,将原本极其强大的青狼,竟是拆了七零八落!

  原本,战况到了现在,应该是以苏羽的以弱胜强完美结束了但枭雄毕竟是枭雄,令谁也没想到的是,在苏羽最后拆散了青狼仅剩的一条胳膊和一条腿的时候,青狼竟是将全身的力道全部由脊椎而上,聚集到了头上,狠狠地一头直接撞向了近在咫尺的苏羽!

  青狼本就比苏羽强悍,而且这一击更是绝命一击,所以即便是苏羽反应的再迅速,闪躲的再迅速,却也依旧被青狼结结实实的撞在了脑门上,轰的一声倒飞了出去!

  若不是青狼的脖子和脑袋还没有练出内劲的话,恐怕这一下,还真的被青狼反败为胜,把苏羽给结果了!

  不过,所谓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对于苏羽来说这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好吧,确切的说,这对苏羽来说,不仅不是一件坏事,反而是一件好事,天大的好事!

  因为在被撞击的那一刹那,苏羽的精神是绝对集中的,下意识的神识之力也是空前的强大而在撞击接触的那一瞬间,两人的脑门是紧紧地贴在一起的,使得在被撞击之余,苏羽再次发现了自身的一些不同

  “妈的!老子灭了你!灭了你!”

  “***,马失前蹄!老子竟然会被这样的畜生给击败,我不甘心,不甘心啊”

  “老子的财产,老子的女人!小畜生,老子恨你!”

  ……

  对,没错!在这一瞬间,苏羽发现,自己竟如同当初第一次遇到玉爪海东青英勇雄壮的鹰王小含志的时那样,居然能够听到对方脑海中的声音了!

  不过这一次还是多少有些不同的!上一次听的是禽兽的思绪,这一次听的却是人类的!好吧,实际上这一次的是禽兽不如的东西

  而且上一次之所以能够听得到,主要是因为那药王佛陀荡魔草的功效但这一次却没有佛陀荡魔草的帮助!至少,苏羽是这样认为的

  这对苏羽来说,绝对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发现啊

  你想想,能够听到对方的想法,能够感知到对方的思绪,这得是多么的牛逼!比如美女想不想跟俺那啥啥,喜欢什么样的姿势……咳咳咳,好吧,纯洁的苏羽先生肯定是没有去想这些的

  此刻他脑子里第一个反映出来的就是,“艹,能不能把这货的银行卡,各种账号神马的弄到手啊”

  说到做到,想到做到!二话不说,苏羽立刻翻起身来,十分细致地回想着刚才被撞击的前后,自己身体所发生的每一处细微的不同

  最终,再足足想了十分钟,杏儿艰难的爬出了房间他都浑然不知的情况下,苏羽终于注意到,每当自己精神绝对集中的时候,丹田处的那一团来自药王佛陀荡魔草的神秘金芒总是会猛地发出一道金光,并且顺着脊椎直冲脑海!

  虽然目前为止苏羽还是不知道如何驱动这团神秘金芒,但这种捷径还是被这货在不断地试验中掌握了

  而一同掌握了的还有,真的能够感知对方脑海中的思绪!当然,现如今还只是浅表的一些思绪而已否则的话,这尼玛还不成了古代传说中的搜魂术啊

  虽不能搜魂,但苏羽最不缺的就是点子,再不断的非人的折腾着S级残废的青狼过程中,苏羽还是顺利地刺激着青狼,把个什么银行卡密码啦,什么财产有多少,藏在哪儿,怎么取之类的东西全部搞到手了

  当得到了这些信息之后,苏羽二话不说,直接一拳把个S级残废的青狼轰晕了过去快步向着杏儿这边走去

  因为此时此刻的杏儿所中的春药,已然到了药性发作的最猛烈的时候了!

  虽然春药这种东西,不去管的话也行,经过一段时间后药性自然会被人体吸收的但苏羽实在不忍心,看着自己视若亲人的妹子,被这该死的药物折腾的死去活来!

  只见此时,杏儿脑海中一直强撑着的最后一丝意志,彻底的被因药物而激发的身体的本能所淹没,芊芊玉手已然有些粗暴的抓住了自己胸前那对饱满的双峰,不住的##K起来!

  而另一只手,更是顺着裙角向下探了进去!

上一篇:第141章 临战创新招 下一篇:第143章 暴走警花(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