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野诱惑

作者:青椒豆腐

  这突如其来的一幕,直接把陈二牛和李二狗几人看傻了,一个个的眼睛就差掉出来了!

  “大哥!这是咋回事啊五爷,这到底是咋回事翱”陈二牛##y的问道

  五爷,自然就是平阳市的冯五了原本在被苏羽轻而易举的打败之后,冯五那一颗雄心勃勃的心差一点的就死了但令他没想到的是,苏羽竟然是以德报怨,为他接好了胳膊!

  从那一刻起,他就彻底的被苏羽折服了!这种折服,不是那种实力为尊,被强权所压迫,而是一种品德,一种从心底里佩服,认同这个人,甘愿追随!

  也正是从那一刻起,冯五心里就下定了决心,这个人,日后他必须要追随!虽然他没有那种伯乐相马的智慧之眼,无法知道苏羽未来的成就,但至少他是个血性的汉子,知道什么叫恩,什么叫仇!

  至于被陈二牛几人请来,这也完全是因为手下的一个得力兄弟,曾经被陈二牛救过一条命

  冯五教导之下的兄弟,大多都是和他一样,很讲义气,所以这一次一听陈二牛被人打了,还打折了一支胳膊,冯五的那个兄弟立马不干了直接就带着人过来了

  冯五则是正好想休息几天,换换心情,一听小溪村风景秀丽,所以也就过来了可他万万没有想到,这几个小子,居然又惹到了苏羽!

  咦?为什么会用又呢?哦,对了,冯五手下的张鹏,就是因为惹到了苏羽,而且太过贪财,才送了命,差一点还连累他也没命!

  所以二话不说,冯五抬手一个大耳光子,照着陈二牛的脸就甩了过去!

  “我###!你个***,差点害死老子你知不知道!”

  至于那个原本被陈二牛叫来的大哥,情绪就更激动了,抬起一脚就踹了过去!

  “妈的!你他眼睛瞎了么!就算你救了老子一命,老子还你就是了!可你也不能把老子往火坑里推啊我艹!”

  被两个老大一顿削,陈二牛彻底的蒙了!这,这不是苏羽么,小溪村土生土长的乡巴佬,咋着就成了五爷的大哥了?而且在他面前,一向威风八面的五爷,竟然跟孙子似的!

  这尼玛是啥情况啊

  “五爷!宝哥,你们是不是认错人了翱他……他就是我们村的一个小混混啊从小在这儿长大,连个村子都没出过啊”捂着红肿的脸颊和剧痛的肚子,陈二牛委屈地说道

  “认错你妹啊不说话你能死啊这他妈是老子的大哥!老子能认错么?”又是几巴掌盖了过去,冯五恼怒地说道

  “冯五,解释一下吧,今儿个这是唱的哪一出”淡淡一笑,苏羽看了看自家大门上那大大的脚印

  这一看不要紧,虽然是十分平常的目光,但在冯五的眼中,那绝对不亚于泰山压顶!毕竟,上次兴许是苏羽心血来潮,才放过他的

  可是这心血来潮,通常都只是一个瞬间,一次机会上一次饶了他,这一次绝对就没那么幸运了!

  所以冯五赶紧解释道:“大哥,这是个误会,绝对是个误会!我真不知道这是大哥的家啊”

  不过冯五的性格,绝对不是那种善于言辞并且巧舌如簧的人,“但无论怎么解释,事实就是事实,这件事儿的确是我做错了!请大哥惩罚!不过,还请大哥放我这几个兄弟一马”

  看了看陈二牛和李二狗,苏羽抱着膀子,笑的那叫一个亲切:“二牛二狗,这门,是个咋回事呢?对了,刚刚是谁说要收拾哪个王八蛋来着?要不说来听听,乡里乡亲的,我帮帮你吧!”

  “你……你搞得啥名堂……这……这到底是咋……咋回事?”陈二牛有些发懵,但又底气不足地哆嗦道

  要说这俩人里,还是人家李二狗脑子转得快!这扑通一声就跪在了地上,就差哭爹喊娘了,“大哥!我错了!苏羽大哥,哦不,苏爷爷!我李二狗有眼不识泰山,太岁头上动土!我羞了我家八辈子先人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爷爷您饶了我吧,把我当个屁放了吧!”

  李二狗这个举动,把个脑子本来就不太灵光的陈二牛,整的更懵了,眼儿巴巴的看看这个,看看那个,脑子里彻底灌进浆糊了!

  微微一笑,看着这个大傻帽还有惊恐的冯五几个,苏羽笑着说道:“冯五,这事儿你解决吧哦对了,看见这两边的院子了么,屋顶漏水了”

  说罢,苏羽拍了拍二愣子的肩膀,转身往北湖边儿上走去

  原本听到前半句话,冯五的心里那是咯噔一下,上回张鹏不就是他来处理的么?这祖宗到底是啥意思翱但一听到后面这半句,心里顿时乐开了花,点头如捣蒜地说道:“多谢大哥!大哥放心!保证完成任务!”

  其余几人心里多少有些不爽和憋屈,这个苏羽虽然厉害,但也不能这么欺负人啊五爷是啥人,那是在平阳市东城区响当当的人物!现在居然让五爷上房顶修房子!

  别人不明白,冯五可是明白的很!当下悬着的一颗心那是稳稳当当的放了下来,屁颠屁颠的就往院子里走去,撸起袖子又是提水又是和泥的,干的不亦乐乎!

  作为一个聪明人,他当然知道苏羽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了他知道,这是苏羽给他的机会,给他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或许把握住这一次机会的话,今后他就真的能够跟着这个高手了!

  虽然目前的苏羽在道上并没有什么地位,但无论是实力还是人品,却都要比他冯五强上太多了!以德报怨兼顾杀伐果断,这绝对是一代枭雄的潜质,绝对能够笼络人心!

  冯五笃定,只要跟着这个高手,他的未来必将会发生一次大的飞跃!绝对不会再是那个窝在东城区的混混头子了!

  所以,这一次的机会他一定要把握住

  “都他娘愣着干嘛,赶紧来干活!要不老子削你!”一边兴致高涨的干着活,冯五一边向着还在发愣的兄弟们喊道

  大哥一发话,即使小弟心里再有啥怨气,也只能是听从命令,跟着干起了活!

  冲着樱桃暖暖地笑了笑,“这儿就交给你了,有什么活就让他们干,该怎么使唤就怎么使唤!要是他们有啥不满或者干的不好的,到时候给我说”

  虽然樱桃不知道冯五几个人的来历,但她也绝对不是一个笨人刚刚这阵势她是看的很明白的,这几个人非常的怕苏羽,也非常的尊敬他,尤其是那个领头的老大,更是如此!

  所以留着这些人在这儿干活,樱桃倒是也没啥的的

  “嗯,那你忙你的去吧,这儿我看着就行”有二愣子在,樱桃也不好表现出和苏羽的关系,所以还是以婶子的语气说道

  说罢,苏羽拉着二愣子,直接就往村口小卖部走了今儿个心情好,加上哥们回来了,怎么着也要痛快的喝一顿!

  再说这修房子的事儿有人干了,合同今儿个也能签了,这啥事儿都没的干了,有啥理由不来个一醉方休呢?

  不过事儿有赶巧,就在苏羽刚走到小卖部门口,他那超大的手机就响了起来,这一看号码,苏羽登时一乐!等接通了之后,简直就是欣喜加十足的意外了!

  因为,电话是方薇打来的而内容就是,她带着技术员已经来到了小溪村,这会儿正在村口呢!

  “哈哈!二愣子,你先回家去,让你爹趁着清醒赶紧把合同写了!我去接技术员!”拍着二愣子的肩膀,苏羽大笑着说道

  “啥?你不是说技术员明天才来咱村考察么?咋着今儿个就到了?”二愣子也有些意外了

  “我也不知道啊兴许是那丫头想我了,忍不住了就先来了吧!哈哈!对了,和你爹说一下,村部不是有几间空房子么,腾一下,估计今晚技术员要在那边过夜!”

  说完,苏羽便和二愣子分头行动了!毕竟这可真是个大项目,要是干成了的话,绝对是大功德!

  小卖部就在村头,离着码头拢共也就百十来米远,所以没两分钟,苏羽就已经到了码头上了

  朝着湖面上一看,果然,有船向着这边过来了而且,大老远的,苏羽就看到了船上的方薇在向自己这边挥手呢!

  其实说远也不远,也就隔着三四百米视力极好的苏羽,甚至清晰的看到了方薇脸上那兴奋的笑容!

  “靠!看来这丫头是真想我了呀!只是不知道,是想我呢,还是想我的功夫呢?不过好像都是一回事儿,有机会的话,让她亲身试试咱的功夫!”满脸坏笑着,苏羽也冲着湖面上的船挥了挥手

  还真被方薇猜中了,她之所以来的这么快,还真是为了苏羽的功夫而来的!没办法,这丫头要放在古代,那绝对是行走江湖行侠仗义的女侠!

  只是,她脑中的功夫,铁定和苏羽脑子里所想的功夫是不一样的……

  “怎么样,没想到我今天就来了吧?”下了船,没管身后的三个同行的技术员,方薇径直的走到苏羽面前,满脸兴奋地说道

  “还真没想到!不过,来的越早越好啊这说明咱的项目能尽快上马了!”紧握着方薇的手,苏羽‘激动’地说道

  兴许是这项目太重要了, 他太激动了,竟然是激动的,抓着方薇的手使劲的摇啊椰揉啊揉,摸啊摸……

  这家伙,把身后的俩男技术员看的那叫一个火大啊心里不住地念叨着,谩骂着!

  “艹!你个乡巴佬还不给老子放开!摸啥摸!那是老子的女神!”

上一篇:第56章 大哥是你啊,大哥我错了 下一篇:第58章 今晚住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