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金主任!接下来咱们咋办,这小畜生就是茅坑里的石头,又臭又硬,软硬不吃。”
  一提到这个金旋就来气,高粱的反应跟自己设想的反差太大,这阵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让人接受不了。
  “回头我向乡里的领导汇报,把他当成典型,进行坚决处理,态度要强硬,怎么能任由一个人阻碍了整个乡里的步伐。”
  高唐翻翻白眼,这时候金主任说的官话就是屁话,拿高粱没啥办法,又顾着面子,其实狗屁用处都没有。
  啥年月了,还抓典型!再说了,高粱那小子在县报上有报道,在县里有关系,可不好整!
  “金主任。那野菜干的事我倒是有个法子。”
  “说说看,什么法子?”金旋眼神瞟过来。
  “这法子一点也不费事,就说道说道几句就成。”高唐卖了个关子,把金旋的注意力全吸引过来了。
  “怎么说?”金旋白了高唐一眼,心里不以为然,今天他说的可不少,结果呢!这高唐还比他厉害了,还能把那小子说动。
  金旋的态度,高唐也不在意,在意的是金旋说的,以后野菜干建成之后,厂长的事。觉得有必要在某些时候提醒一下金旋,不能把他忘记了。
  “金主任!其实没那么麻烦。丢了往学校里送蔬菜的活,村里人现在对那小子可不大满意,没了钱挣,大伙有怨气呢。”
  “咱们再在这上面下点功夫,宣传宣传咱们弄野菜干是为了带大伙赚钱,可高粱这小子在里面使坏,占着茅坑不拉屎,见不得大家好,想一个人挣钱,让大伙没份了,是典型的资产主义。到时候村民还不得把那小子恨死去,野菜干的销售他不给咱也得给,不然他们家还在村里待得下去哟。”
  高唐摇头晃脑的说完,等着金旋的看法。
  “好啊!”金旋一巴掌拍大腿上。“高支书,这法子好啊,我看这么办行!”
  高唐兴致蹭的一下起来了,腰杆直了直,说道:“那行!金主任,明天我就去村里开个大会,到时候跟大伙把事情照这么一说,发动群众的力量,不怕那小畜生不焉下来。”
  “可以!不错。”金旋点点头。
  “那金主任,这野菜厂厂长,是不是咱们村选出来的人。”高唐趁热打铁的问。
  金旋哪不明白高唐的意思,拍拍高唐的肩膀。“高支书放心,这事我帮你争取。也不用争取,这项目我负责,我说谁上就谁上。”
  高唐兴奋的点头,心里面小九九盘算起来,往后这厂长干起来,钱还不得刷刷的往口袋里流。不由自主的拍了金旋好一通马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