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抽烟?”高雯丽捂了捂鼻子,嫌恶的摆摆手。“高粱,你不学好,抽什么烟啊。不许抽!”
  “嘿嘿!”高粱故意朝高雯丽吐一把,惹得高雯丽大喊臭死了臭死了。
  “抽烟有啥不好,抽烟说明成熟。雯丽,我现在是男子汉,啥事儿都能干,你说是不是!”冲高雯丽乐呵呵的眨巴眨巴眼,弄得高雯丽脸蛋红红的,话里可藏着意思呢。
  “呸……高粱,我不理你了。”
  高雯丽扭头就走,高粱心里嘿嘿的笑开了呢,高雯丽早不来晚不来,偏偏这时候来,要黄美卿从里面出来,咋说都是头疼,给个大姑娘看厕所门,这话咋到处透着憋屈和扯淡哟。
  这事要让高雯丽知道了,肯定得闹腾,所以高粱三言两语的,把高雯丽打发走了,别在这掺和。
  “等一下!高粱,你抽烟呆厕所边干嘛?可臭了!”高雯丽收住了脚步,狐疑的扭头说道。
  “我……我刚上完厕所呢!”
  “瞎说,我看见你从村部出来的,高粱,你又在打什么坏主意。”高雯丽那眼珠子扑闪扑闪的放光,跟照妖镜似得,把高粱心里头那点鬼主意全抖落开了。
  他娘的,这小妞咋跟老山精似得。高粱心里暗暗叫苦不迭,寻思着怎样说把高雯丽忽悠了。
  正在这时候,黄美卿从厕所出来,高雯丽那小脸一下就变了。
  “高粱,这谁啊?”
  “雯丽,县里来的黄大记者,电视台的,可厉害了。我……我带她来找厕所。”高粱说实话,可心里面没一点底气,高雯丽那眼皮子可机灵了。“黄大记者,这我们村高支书的女儿,高雯丽,大学生呢,以后肯定跟你一样,有出息!”
  高粱回头又跟黄美卿介绍高雯丽,搁以前高粱对高雯丽可不大服气,可这阵也夸上了,不然高雯丽估摸着得出啥损主意。
  黄美卿瞧了瞧,乐呵呵的说:“高粱,我发现你们村的女性都挺漂亮的,刚才的王主任,还有高书记的女儿,可都长得挺好。”
  “山好水好呗!黄大记者,咱们高阳村养得出金凤凰!”
  听了这话,高雯丽脸色才好看些,不过小牙咬得紧紧的,眼珠子上上下下的在高粱身上穿梭。瞧的高粱老不自在了,心里估摸着高雯丽有啥想法,没准会报复在他身上。
  “黄大记者,我送你回村部,村里有狗呢,可凶了,你别被咬了。”高粱一说完,还真奇了,不知道哪家的笨狗就嚷了起来。
  “那好吧!”
  高粱麻溜的走在前面,心里寻思着咋跟高雯丽说,那小妞脑子可不笨,一般的主意还真忽悠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