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是,赵县长!关于野菜项目的,我们已经找到了稳定的销售渠道,只要实行推广种植,就能给龙湾乡带来大量的税收,对经济的刺激也很大,能给老百姓带来稳定的收入!”
  不愧是乡里党镇办的主任啊,说的话就是带水平。张开就是百姓、经济、税收!一套一套的。
  “高阳村有蔬菜种植的项目,那么野菜种植完全可以借鉴这方面经验,只要在高阳村试种成功,我们立即加大投入,推广到各个村去。”
  金主任信心坚定,说出来的话在高唐听来很有气势。可大门外还猫着个高粱在那恨得牙痒痒!狗日的,小爷猜的果然没错,这孙子就是来撬墙角的,看来上回满文军说的话,这金主任上心了,不止是上心了,还准备大干一番。
  嘿嘿!忙呗,瞎忙呗,等方映在韩志勇那把野菜干项目拿来了,这姓金的啥主任全是瞎鸡/巴忙活。高粱惬意的抽着烟,溜一圈又觉得不太妥当!
  方映虽然和自己睡了一觉,不过到底多大能耐,高粱自己心里也没底,只是看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就算真的很厉害,说不准在那也出什么意外情况。
  不成!不能瞎指望女人!高粱扒一口烟,要是像赵云霞那样,关键时刻不管用了,就成了自己瞎鸡/巴忙活上。
  “狗日的,这啥主任啥来头,瞧那意思,不仅要把小爷的野菜项目抢过去,到时候连高阳村也没份!”
  高粱再听了一阵,里面的赵县长对金主任说的并没有表明态度,只是没营养的夸了几句。可这就够了,县长管的面儿可宽了,龙湾乡一个经济项目的具体情况,才没工夫操心呢!
  金主任这是汇报工作,顺便在领导面前展现能力!只要领导听上去觉得感兴趣,有意思,就达到了目的。
  “小金不错,这乡党委的日子,迟早有个头。到时候来县里,再好好干工作。”
  “干工作在哪儿都一样,只要能办实事。”
  高粱在门口琢磨了半晌,越瞧这个啥金主任越不顺眼,跟满文军一路货色,属于表面说得好听,其实心可坏了。
  正好这时候,黄美卿从村部出来,冲高粱使眼色呢!高粱忙咧着嘴笑呵呵的上去。
  “黄大记者!”
  “呵呵!”黄美卿还是头回听这个叫法,挺有意思的。“怎么这个叫法?高粱!又见到你了。”
  “这叫法好啊,我琢磨了好久呢,又贴切又显示出对你的尊敬。”
  “好吧,那你叫吧。”
  “黄大记者,要去干啥?”
  黄美卿脸上有点拧拧的红润,皱皱眉头说道:“高粱,你跟我来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