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嘿嘿!王蓉嫂子,多着呢,来,吃一个解解馋。”
  “小粱!我要吃你下面的蛋。”王蓉压低了声音,颤颤的说,光这话出口,身上都泛起一层鸡皮疙瘩,浑身舒爽!
  “来!让我摸摸。”弯着腰,王蓉朝高粱的裤裆里掏一把,握着高粱的大王八头,快速的揉吧两下,感受着阵阵精神。“小粱,你这大玩意,好久没摸了!今晚来找嫂子,嫂子让你日一下。”
  高粱一瞧这架势,知道王蓉确实了憋惨了,尝了自己的大家伙后,她男人刘三元再瞎蹬腿,也日不透王蓉了。打去年大雪天里一日之后,高粱还真没去日日王蓉了。
  “王蓉嫂子,不定今晚,说不准有啥意外情况呢!这要一抽空,我就去找你,让你尝尝滋味成不。”
  王蓉一听,有道理!自己这是急得慌,没考虑形式,今晚说不准刘三元在家,没机会。“小粱,你说的对,不过你得尽快,嫂子可想你了。”王蓉这话说得,高粱明显从王蓉眼里瞧出了浴火。
  “小粱!我觉得你长大了,成熟了,不像以前那样,只管日!”
  “呵呵!那当然。”高粱挺得意,乐呵呵的摇脑袋,转头一想不对头。王蓉这女人,好像打一开始,都是只有她只管日,自己在那出主意呢!这YIN欲大的女人,一没弄畅快,可什么都不管的。
  “小粱!要不是嫂子现在大白天,你婶子又在外面,现在都想跟你痛痛快快日一回。”
  眼瞅着,王蓉又有憋不住了的架势,高粱赶紧说:“王蓉嫂子,咋图这一时的痛快呢。这么久的日子忍过了,这一下就忍不住了?”
  “这么久的日子是没见你,还能忍,一见你,啥也忍不住了。小粱,你可别让嫂子再忍了,可遭罪呢!”
  “成成成!只要有机会,一准去日你。”高粱打好包票,才让王蓉安了心。王蓉虽然欲念大,不过这点挺好,能管住自己,只要安了心,熬得住!“不过现在不行,王蓉嫂子,我先吃个蛋,补补!”
  “就你这身板,还需要补?”
  “咋不需要补,王蓉嫂子,我吃的蛋,最后可都给你了,让你吃了个饱!”高粱嘿嘿的笑闹着。
  这淫话说得王蓉心尖子酥酥的。“那你多吃点,到时候让嫂子吃你的吃下的蛋,吃个饱!”越说,王蓉还越上瘾头,上面这张嘴说,下面那张嘴也有过瘾的滋味儿。想起早上高唐说过的骚话,王蓉立马现学现卖。
  “小粱,我还喜欢吃大油条。油条可好吃了,又粗又长,脆生生的,吃在嘴里又有劲道又有滋味儿。两颗蛋一根油条,够吃个饱!”
  “王蓉嫂子,这么喜欢吃,小心吃噎死你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