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高粱!”高雯丽觉得嗓子有点堵。“你咋那么变态,这么大!”
  妈妈的,高雯丽这小妞不识货,大了才好,啥样的女人都干翻。高粱不说话,静静的等着高雯丽的动作。
  “嚄……”高粱舒服的皱着眉毛闭起眼睛,好像躺进了大暖壶里面。大姑娘啥地头都是紧巴巴的,就连嘴皮子里面也带三分吸吮!
  高雯丽慢慢儿的把推进,一分一毫的把高粱的小伙伴带进深渊,然后慢条斯理的退出来,还有意思的拨弄着。
  “有那么有意思吗?”高雯丽瞪着大眼询问高粱。
  高粱就像灌满了热水的袋子,啪的一下炸开,脑子里轰轰隆隆的!嘴皮子使得再好的赵云霞,也没有让高粱有这感觉。
  高粱觉得特带劲,刁蛮傲气的高雯丽蹲在下面,一口口的吃进去,那滋味儿让高粱有种狠狠的爽快劲,也不知道这种爽快劲从哪里来。或许是一个大姑娘的头一回让高粱忍不住的兴奋。
  “有意思!可舒坦了!”高粱憋着气呼呼的说:“雯丽,现在我让你舒坦一回。”
  高粱跟饿狼一样扑上来,压在高雯丽身上,被高雯丽含得一柱擎天的大家伙直剌剌的刺到高雯丽的两条腿中间,隔着薄片小裤衩,死死的顶到腿缝中的软肉。
  高雯丽感到了下身有了压力,被顶都很有力,毕竟是女孩子,她自觉的使劲勾了勾高粱的脖子,身子尽量往上抬。可是她抬那一点点反倒给了高粱进一步腾起的空间,等到她再落下的时候,高粱的大和硬足更让她无所适从,只有下意识的迎合。
  浅薄的小裤衩根本不能阻止太多感觉的传递,不仅高雯丽能感觉到高粱的硬度,高粱也能感觉到高雯丽的形状与湿润。
  而高粱的嘴也开始行动了,把脸靠近高雯丽的衣领子衔在嘴里,脑袋一拱,便贴在了高雯丽嫩滑的**上。牙齿一叼,就把高雯丽的内衣扯上去了,没了阻碍。急促呼吸的温热气息在高雯丽的胸口盘旋回转。
  高粱张开嘴,鲜滑白馒头和润红蜜枣一起吞下,不断的舔弄,高雯丽就像春雪初融的大地,一点点被滋润。
  大话儿顶着娇嫩地带,高粱扶着高雯丽的腰,呼呼的撅着屁股。大枪头一次次的顶翻,带给高雯丽的是强烈的酸麻滋味。有节奏的律动,让高雯丽陷入一种不知名的乐趣当中,那澎湃的滋味儿和大口喘息的感觉让她欲罢不能。
  高粱的家伙,实实在在的横在高雯丽的腿丫之间,冲击绞弄时,高雯丽的腿叉泛潮润泽,本来忠诚守卫着最后一条布片被浸湿。
  “高粱……别顶了,顶的我难受……不要磨了。”高雯丽口齿不清,身上的痒麻让她本能的吊着高粱上下起伏,这样才能更加的痛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