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雯丽!你快点啊,夜里可有鬼!”高粱搀着高雯丽的胳膊,只想让高雯丽走快点儿。
  “高粱,你胡说什么,怪吓人的!”
  “谁吓你了,清明节吗,鬼都出来透气了,专逮女人!”高粱搀起高雯丽,有鼻子有眼的说:“不过你别怕,说不定鬼就是你亲戚,但说不准不认识你!”
  “高粱你骗人,根本没有鬼,是你说鬼话!”
  “我也是听人说的,要不你在后面等等,说不定就找上门了。”高粱抱着膀子。
  “你……你讨厌!高粱,你现在拉着我,一起走!”高雯丽撅着嘴,把高粱搂得紧紧的。
  “那哪走得快啊,慢了咱们两个一起撞鬼了,说不准现在就在咱们后面呢!”高粱脑袋一扭,好像真的一样回头看。
  “你别回头!臭高粱你吓我。”高雯丽小脸发白。
  高粱心里挺乐的,不过也知道分寸,不能真把高雯丽吓着了。“雯丽,要不我抱着你走,这样走得快。”
  高雯丽刚听高粱说完,还没来得及反应,高粱一下抱起高雯丽的屁股搁怀里。“走咯!猪八戒抱媳妇咯!”
  “咯咯……高粱你个臭流氓,满脑子都是坏主意。”
  抱着走了一段长路,高粱站住了身子。“雯丽,你吊着我脖子,夹着我腰,我膀子累,歇一会儿。”高粱脑子里开始使坏主意。
  高雯丽想了想那方式,脸上红红的,不过还是照着高粱的法子做了。勾着高粱的脖子,两颗软球满满的贴在高粱胸口,让高粱一阵晕乎。
  “雯丽!大半年没见了,你咋不想我呢?”
  “想你干嘛!”高雯丽歪扭着脑袋,充满了傲气。
  “想我让你舒服呗。”高粱一翻身,抱着高雯丽一下窜进了边上的茅草堆。嘴巴一拱,照着高雯丽的脖子里呼呼喝喝的砸弄!
  “臭高粱,你玩真的啊?”高雯丽一阵慌乱,不过很快就不挣扎了,但是气息不匀,大口喘上!
  经历了这么多女人,高粱扒女人衣服利索多了,不管是解扣子还是从下往上扒,在女人身上不知道实验过多少回了。
  高雯丽穿着保暖内衣,紧身,属于最难扒的那种,不过还是难不倒高粱,绕肚子上一圈,把扎在裤子里的衣下摆拉出来,呼啦一下给搁到高雯丽脖子上。
  黑夜里,高雯丽的身子显得特别白,跟白瓷瓶一样。
  “凉!高粱,凉着呢?”高雯丽在下面惊呼,嗖嗖的夜风刮在肚皮上,冰冰的凉凉的。“呜……”高雯丽一声闷哼,冰凉的胸口被高粱热烘烘的一嘴呼上,烫热舒服到心底了。身子一僵,就搂住了高粱的脑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