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粱!你别再使坏了,再使坏我可要踩你了!”高雯丽声音压的低低的,恶狠狠的说。
  高雯丽今晚穿着的是尖尖的皮靴子,那鞋底可跟钢筋似得,又尖又硬!高雯丽这刁蛮性子,万一真踩下来,那可得疼死了,高粱心里顿时有点打怵,不敢再乱动了,只贴着高雯丽。
  这样高雯丽挺满意,可以安心看电影。不过过了一会儿,高雯丽就有点不得劲了,不由得扭扭小身子,高粱埋在高雯丽屁股沟里的大家伙顿时活动起来。
  刚开始高粱还以为高雯丽是站累了,不过没过多久,高雯丽又扭了妞腰和屁股。高粱顿时就收到了信号。
  妈妈的,只让我不再使坏,没让我停了使坏呀!这坏不使,她还不好受了呢!当下高粱心花怒放,小心的配合起高雯丽的扭动,开始前前后后的埋在屁股沟里隔着衣服摩擦。
  高雯丽不仅没跺脚拿高跟鞋踩下来,反而默默的享受着,磨得热乎了,忍不住骚动几下。
  这让高粱更得势,反正不担心有人瞧见,拉风箱似得抽动起来。要把高雯丽的身子弄得跟火炉一样热乎滚烫。
  “好了!高粱,不要再动了。”高雯丽忽然夹紧腿,前后交叉的叠着,忍着一种全身绽开的奇怪感觉。可是高粱反而抽拉的更加有劲,被高雯丽夹紧了,隔着裤子都能顶到高雯丽软软的腿窝子肉,可舒服了。
  “死高粱,我让你不要再动了!”高雯丽手往后面一绕,逮着高粱正挺进的大棍棒!这一逮,让高雯丽呆掉了,高粱那烧火棍刚从火炉里抽出来,带着巨大的热量,烫得高雯丽心潮澎湃。
  高雯丽一动不动,握着高粱的话儿,手心都冒汗了。正在舒服中的高粱突然被逮个正着,而且高雯丽那紧张的小手越逮越严实,勒得高粱可遭罪了!
  “不动!不动!放手啊,疼死我了。”高粱咧着嘴小声呼叫,双手高高举起,在高雯丽面前晃了晃。
  高雯丽回过神来,下意识的甩开手,跟烫手山芋似得一把扔开。
  “哎哟……都快被你揪掉了!”高粱龇着牙说道。“雯丽,不动就不动,你干嘛揪这么恨呀,我要是被你揪坏了咋办呢!”
  “谁让你弄我来的,我让你别动你还冻。”高雯丽红着小脸,歪着头说道。
  不是你自个开始动的吗,高粱小声的嘀咕。不过这会儿的高雯丽肯定不讲道理了,自己拿歪理也说不过她。
  过了一阵,高雯丽瞧高粱还在龇牙咧嘴的,心里有点不安。“真有那么疼啊?”
  “当然疼了!舒服的时候哼哼,不舒服的时候就扔一边,真没良心。”高粱撇撇嘴,露出不挺委屈的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