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啥意思?”张玉香被高粱紧紧的抱着,心跳还未平息,而且高粱说这话有头没尾,张玉香根本闹不清楚啥意思。
  高粱也不答话,反而把张玉香楼得更紧了,手里拎着在张玉香那借去的《经济农村》。“张老师,你看,这是你借给我的书。谁说没毛毛是倒霉呢,我说了是好事!你借我的书,让我在里面找到了野菜干的价值,这次可赚钱了。”
  高粱乐呵呵的,越说越兴奋,好像献宝一样。“你看你,不是给我带来好运气是啥,喂猪的家伙,让我在你这书本上一捣腾,立马变值钱了。这回在县里,我签了一合同,往后,咱们高阳村发展经济作物,就是这野菜干!”
  “归根到底,就是您这本书借的好啊,简直是变废为宝!”
  张玉香脸上的表情难以形容,听完高粱的叙述,结结巴巴的问道:“小粱,你……你真的……”
  “没错!张老师,十万块呢,那么点野菜干就值十万块,还是卖给日本人去吃,哈哈!”
  高粱从张玉香发抖的手上明确的判断出,张玉香心里已经松动了,高粱这回还真是让张玉香心里揭开了遮天布,她很激动,内心的喜悦难以压抑。既有为高粱高兴,也有为自己。
  “张老师,我早就说过了,这事儿是迷信。你是好女人,哪有让人倒霉的呢,那都是他们自己不走运!”高粱按着张玉香的肩头,记得上回张玉香承诺过,要把野菜干当金字了,就得天天跟自己睡。
  搂着张玉香香喷喷的身子,大话儿贴着裤头在软哄哄的屁股上钻,高粱很想挺动着屁股,来一阵噼里啪啦!
  “张老师,我……我想睡你了,就现在!”高粱拽着张玉香的手,捂在裤裆上。“张老师,我现在就让你好好做回女人,只要你不大声叫唤,不让别人听见就行了。你摸摸看,我都憋得要喷出来了。”
  高粱逮着张玉香的手揉吧开,让张玉香感受一阵粗壮。张玉香对这事本来是极为羞涩的,不过这次张玉香来回颤抖的隔着裤裆摸高粱的话儿,露出惊讶和舍不得的表情。
  “小粱!你没像她们说的啊?”
  高粱一怔!知道张玉香说的啥意思,不由得再硬/挺几分。“那当然,都是她们造谣呢,你不是尝过么?咋也跟着信女人?”
  “我……”张玉香憋着话不知道咋说。
  “我知道了,张老师是舍不得呢,舍不得我坏了!”高粱打量着穿着白衬衣的张玉香,清清爽爽,就跟夏天里从地里挖出来剥了皮的凉薯一样,水嫩清脆,忍不住有想吃下去的**。
  “张老师,这么长时间,你就不像让我给你好好的使一回,使劲的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