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保安说得挺认真,而且还真像那么回事儿,合情合理。
  可惜,高粱跟赵云霞这一层表姐的身份是干出来的,就不那么合理了。且不说赵云霞会不会把高粱弄进国土局,就是弄进来了,估摸着赵云霞时常惦记着搞事,高粱又常在面前晃悠,哪能时常管住骚浪劲,能不露出马脚来啊!
  所以这事不靠谱,高粱也没这心思和打算。
  “嘟嘟……”这时候后面又有车要开出来,在那按喇叭,从里面探出个脑袋来,正是赵云霞在招手。
  “赵姐!”高粱丢下保安,一溜烟坐上赵云霞的车里。保安只好再开了一回门,望着车尾巴心里很不得劲。娘的,要是也能傍上个厉害亲戚就好了,看毛的大门。
  赵云霞今日是开着局里的车来的,也没让司机送,自己开!高粱说的事儿,赵云霞一直放在心上,这不汪局长一行人前脚刚出门,后面赵云霞就溜出来了。
  这说明昨晚那浅尝即止的一番让赵云霞很不畅快,不过赵云霞也非常庆幸昨晚忍住了,没跟高粱图一时的舒服。
  回来后,大半夜的汪局长还真来她那搞了一通。
  自从跟高粱搞上了之后,得了撕心的舒服,汪局长那半截疲软货子赵云霞打心眼里瞧不上了,喝了王八汤都只是勉强能来点感觉,没半点好受劲儿。
  要是汪局长来兴了,赵云霞也干脆,嘴皮子功夫一施展,上下一番夹弄,她那品萧技术,和眼神挂丝的骚浪样,汪局长三两下就给缴枪了。
  赵云霞这样敷衍,汪局长倒是享受,毕竟只管舒服不管费力的事,还有赵云霞那嘴皮子功夫在伺候着,一点也没觉察出来。
  昨晚!赵云霞在高粱那远远没个满足,被挑上了劲儿下不去。恰好汪局长来了,心想能不能顺道捞点味解解渴,也不敷衍了,口舌给汪局长挑硬了,门户里面已经水潺潺。
  汪局长吱溜一下搞上去,从没遇上赵云霞这么多水,这么骚浪下,比在赵云霞嘴里捣弄得更快。
  汪局长这下纳闷了,搞了赵云霞这么长时间,还没见她满腿窝的水呢!不由得好奇问了问。赵云霞也挺有手段,好话搪塞了过去,才没让汪局长起疑心。
  高粱的持久和汪局长的疲软,两个极端感觉,在赵云霞心里交织着,憋得赵云霞一大上午胸闷气喘,人好像丢了魂似得。好不容易等到汪局长出去了,立马就开车出来寻高粱给狠日一下还魂。
  “赵姐!这还没下班呢,你就走了?”
  “没事儿!能管住我的就汪局长,他被县长和招商局的叫去了,我惦记着你的事儿……”
  “惦记我啥事儿啊!赵姐,是不是昨晚上的好事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