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那我送送你!”高粱赤条条的跳下床,大家伙夹在腿中间,看得赵云霞眼晕发热。
  “不用了,你带着这家伙出门,还不知道多少女人扑上来呢!”赵云霞掩掩嘴,咕哝一下咽了咽口水。“小粱,你要是有心,就去弄个电话,那样才方便。不然那有什么想搞就搞啊!还不是把我给晾了。”
  赵云霞是为了方便搞事儿,不过弄个电话这主意高粱先前就有了,不单单是赵云霞要求日,就是仇云燕还有胖子一些送菜的事儿找上自己也方便,这是正事儿,很有必要的。
  “那行!赵姐,我就弄个手机,要是你想要我射你了,我就来射你,嘿嘿!”
  “小粱,你说啥!”赵云霞被高粱说得一荡一荡。
  “啥都一样,谢就是射,哈哈!”
  “咯咯!”赵云霞听着有趣,心里还有一阵骚蜜味儿,不由得很过瘾。“那好,早点弄好,到时候方便射,咯咯……”赵云霞的荡笑声,就像充满着永远不满足一样。
  赵云霞走了,高粱还是送到了门口,拿大话儿顶着赵云霞的屁股把她顶出去的,而且赵云霞还挺受用。
  折回来后高粱冲进卫生间洗了个澡,给身上抹了一层泡沫,特别是话儿上,醮了赵云霞的骚/水,不洗净了有点紧吧粘糊,用白毛巾擦干身子出来,高粱也觉着今晚不太尽兴,才操弄一回呢,还是嘴皮子给使出来的,也就泄了个火。
  赵云霞赶着回去给别人日,就不搭理自己了,他娘的!高粱有点气闷的想。不过这也是没法子的事儿,气闷也没用,高粱从不跟自己较那没意思的劲,没一会儿就宽心了。
  要是跟那个方映的女老板在这搞弄上就好了,她也住这儿,不过不知道在哪儿跟谁搞事儿,可惜!真他娘的可惜。
  迷迷糊糊的想着事儿,高粱一觉睡到了大天亮,上午本来是没啥事儿干的,记着昨晚赵云霞说得今天下午给安排满老板给自己收购野菜干的事儿,高粱也不急着回去,干脆在房间再半睡半醒的躺一上午。
  反正出了钱的,这儿又舒服,不多躺躺不是亏了!
  直到大中午,听见有人敲门,是服务员,问要不要续住,退房时间到了。高粱这才穿好衣服出去。
  一晚要好几百块钱,高粱吐吐舌头,不为了搞事儿鬼才住这儿呢,尽管舒服透了,可他娘的冤枉!高粱才不当这冤大头,下去退房了。
  不过高粱心里这冤大头就有人愿意当,方映也正好在退房,高粱一眼就瞧见那眼热的身段,又高又长,前后都很丰满,张开了就跟荷花似得,一直让高粱觉着方映是高端上档次的好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