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等赵云霞那骚劲上来了,自然会来找上来求他日的,赵云霞是局长秘书,估摸着也有王剑兵那样撞死母猪的名目能报公款,可以不花钱的。
  能不花钱就不花钱呗,不然冤枉,想到了这儿,高粱决定先问问赵云霞啥时候过来,不然就算进去了,又要等女人过来搞事,那滋味,憋屈!
  电话里赵云霞的声音很yin秽,身上的那把骚劲跟沾水的棉布头,能拧出一地的水。说时间得到晚上十点去,等她过来再说,跟那儿人熟路,能省下不少钱呢。
  这样正合高粱的心意,看来这地方赵云霞经常来,真他娘的奢侈。来这肯定不光是睡觉的,还得挨草。
  这会儿还早,不知道赵云霞啥时候才来,没啥事儿高粱先瞎溜达溜达!想想刚才那对初中生搂摸得挺有趣,不知道等下会不会搞事儿,才十三四岁呢,就搞上事儿了,真他娘的开放!
  高粱那会儿最多也就把高雯丽摁墙角里摸一通,不敢搞事儿,那还是高中呢,比她们大。
  去瞧瞧乐子,吓吓他们看,关键时刻来那么一下,高粱乐呵呵的想!不能光每回自己搞事儿的时候弄的不上不下的,也让别人尝尝这滋味。
  寻摸着路回头,七拐八绕的找到先前那对初中生搂摸的地方,巷子里空荡荡的,一个人没有。远远的另一头有间小发廊,里面暗幽幽的红灯,跟妖精洞似得。高粱自然知道是金长顺最爱钻的小鸡窝。
  妈妈的,还是日好比舒畅,这玩意真他娘的没劲!
  高粱自然是想着今下午在洗浴城的事儿,还从没日到缝子边的女人自个跑掉了,这事儿高粱觉得挺膈应。
  人不在了就没法吓,高粱郁闷的退回来,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晃荡,买一包糖炒栗子,一边剥着吃一边,心里在数着时间。也不知道赵云霞那女人咋样了,有没有在家把身子洗干净咯。
  要是能别个电话就好了,去问问,总比在这白瞎等有趣,顺便叫赵云霞把腿窝缝里面那肉褶子也搓洗干净,干干净净送过来日。
  人来人往的,高粱喜欢往人堆里凑,瞧瞧热闹就不那么无聊了。
  两辆警车靠在路边,几个穿警服的交警手里提着警棍,打着哈欠。人没个劲,招子可精了,眼珠子一瞪,几个人就跟活了似得,嗖得拦住一辆黑色小轿车。
  高粱不由得撇撇嘴,刚才手扶拖拉机溜过去了咋没见拦,专拣好车堵。跟梭子一个死性,找茬坑钱呗!那辆黑色小轿车大大一个别摸我,老贵了,种一辈子粮食也种不出。
  “驾驶证!”
  问话的交警吞了吞口水,这女人真他娘的有劲,跟明星似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