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粱把手儿轻轻撂在方映屁股上,又坚实又紧凑,这女人的屁股很凸大,可摸上去跟小姑娘似得,结实劲道,一看上去就跟别的女人不同,摸上去就更不同了。
  就说张玉香吧!不仅圆大,而且翘翘的,摸按上去里面好像里面会生出一股反抗的劲儿要把高粱的掌巴子推开。
  而像柳春桃这类骚/货的代表,以及在高粱日过的蒋主任的女人黄春韵,那类女人老大一个屁股,尽是肉嘟嘟的,摸上去沉甸甸的,贼敦实,好像能把人一下给压底下咯,喘不过气来。
  方映的感觉吧,有点像高雯丽,长腿细个腰的跟小姑娘一样有活力,不过比高雯丽的大而丰盈,也兼顾着软弹,好像一个盘子扣上去似得。
  高粱的手再方映那儿轻擦磨一阵,挺入神的!方映挺有感觉,可好像这感觉又有些拿捏不住,觉着屁股的勾缝里面有点儿拔凉,好像跟打针前擦的药水,冰冰的,光碜人碜得慌!
  光碜人没用啊,针头子还没动上,方映觉着该等等,等这小子真伸手往下摸了,立马逮住,那可不饶他去!
  高粱很想伸手,从方映的屁股沟儿上头撩起丝/袜裤头扒下来,瞧瞧看那腿窝子里面到底湿滑没湿滑,能不能开始搞动咯!不过高粱终究还是没动手,因为从这个位置手扒裤子,先得顺屁股沟往下瞧见这女人的腚眼,要是腚眼上有屎渣子,那可臭死恶心人。
  “行了,你翻过来看!”高粱觉着还是该在前面扒,那样能先瞧见毛毛,然后扒拉开毛毛,有种老林子里找宝贝儿的感觉。
  “哦!”方映好像松了口气,也有点儿失落意味。“你让开啊,不然我怎么翻身!”
  高粱还跨在方映身上,照高粱那意思,女人在他胯子扭两扭,不就翻过来了么!都是干这行的女人,有啥好扭捏的呢,心想真是麻烦,给方映让开了。
  方映像头泥鳅一样,扭捏几下平整的躺好后,心里面有点儿不安。心想这回该没有坐上来的吧!不过前身可尽是敏感地儿,要是还照刚才的撩拨,那要怎么个弄法,会不会特痒特舒服去?
  “刚才咋样?我本事还行吧!”
  “可以吧!”毕竟是打打擦边球,没真干啥,擦得方映还蛮舒服,有点儿小动作的方映也就不计较了,给了个中肯的评价。“还算舒服,你还有什么好手段?”
  边说着,方映抱着膀子到胸口,看这个俊小伙先从哪儿下手。
  “瞧你!还享受上了?没啥手段了,干正事!都墨迹大半天了。”
  “什么正事?”方映有点摸不着头脑,好像犯迷糊了一样,而且看上去挺认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