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回到家,婶子肖月梅正在家里晒野菜干,村里的晒谷场上都铺满了,还有好几个村里的女人在帮衬着,不然肖月梅得累死去。
  累一累肖月梅倒是不怕,但是这一万多斤的菜干,得忙活到啥时候去,不赶紧着弄得烂掉不少就可惜了。来帮忙的女人有二浑子他娘和他女人,还有胖子卫杨谷他妈等等好几个。
  在高阳村大伙眼里,高粱这小子能混,不仅做上了生意,还当上村部的会计,那混账二浑子对他都服帖,大伙多少有点巴结的心思。肖月梅不用招呼,都有女人主动上来帮忙的,就跟农忙的时候村长和村支书家活干不完,大家都去帮忙一个样。
  高粱看着挺舒心,至少自己迈出了一小步,离当初的目标慢慢的会更加的近。到时候就把高雯丽那小妞娶回家,每天和自己睡,变着法的和她搞事。
  村子里很忙活,也显得很恬静,高粱走在大道上,觉着整个村子都是他的一样。
  晚饭,高粱知道今晚要出大力气,特意吃了两大碗饭,完了还自告奋勇的去守水库。让肖月梅直夸高粱懂事,要不是高晓晓这个礼拜在学校没回,估计又得给他塞个软乎乎的小姑娘身子暖被窝。
  高粱却是有自己的算计,今晚上是要去伺候张玉香的,这一个礼拜一回,要是没弄上,接下来的日子,估摸着干啥都没劲!
  高粱歇了一阵,到半夜没人出声了,高粱就折回来,带着乌嘴朝村里进发了。
  今晚月光长毛,但这样正好,能看清道,远了却看不清人!夜风吹得村头刚出了嫩芽的杨柳叶子沙沙作响。要是平时,高粱还挺喜欢出来遛一遛,任由微风吹拂,那感觉,好像温柔如水的女人轻盈的摸在身上。
  不过现在,高粱心里面带着火,就有些心急,恨不得马上就到张玉香家去,根本没有那闲情来自个作乐。
  尽管高粱很小心了,但还是惹得村里那几只土狗叫嚷,有几家人还亮灯了。幸亏高粱有准备,唤了一声乌嘴,乌嘴奔奔跳跳的窜进黑夜里,没一会儿,就没有狗叫声了。
  “嘿嘿!肯定是被乌嘴日服帖了!这些骚狗。”
  高粱低声狠骂两句,发现乌嘴真的是越来越贴心了,自己在里屋日女人,乌嘴知道给自己看门。要去摸女人家门了,乌嘴还能把狗打发了,真是好家伙。
  虽然没了声息,高粱还是自觉的小心了些,蹑手蹑脚的往张玉香家里去,要是弄出来动静被发现了,那脸可就丢大了。上回高雯丽的事儿在村里已经闹得沸沸扬扬了,要是再这么一出,还不知道咋说道呢!
  终于到张玉香家门口了,但是高粱却更加小心,机警的看看四下有没有人出现,确定没人之后,才躬着身子瞄了一身,迅速躲到张玉香家门口边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