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你这家伙,总算知道你为啥后来不上学了,油嘴滑舌的没个正经,是不是调戏女同学,亏张老师还说你多好多好的,原来就是个小色鬼。”
  高粱急了,可不能让人说成色鬼,那以后大姑娘瞧见了自己,还不得绕道走,有啥意思!急忙出口反驳。
  “顾姐,你咋坏我名声呀!我才没调戏女同学呢!你这样说,我可要娶不上媳妇的。”高粱说这话有些心虚,把高雯丽按墙角肯定算调戏女同学的,而且还算耍流氓,不过这会儿打死也不能承认。歪歪脖子就想到了骚主意。
  “我这是正常反应,男人瞧见了好看的女人,不都会起心思么。顾姐姐,你可是教生物的,这道理你比我懂。”
  “呵呵!还挤兑我,你有理了。”顾湘西心里有些愉快,但是不能认同高粱说的,因为被占便宜的可是她本人,必须装着很生气。“等下我故意给你擦点毒药,有你好受的。”
  “你才不会呢!擦毒药就不会跟我说了,再说,刚才不上已经好受了吗!”
  顾湘西不是傻子,听高粱话里的意思,顿了一下,放开高粱,把酒精小瓶扔过去。“自己擦!”
  高粱还以为顾湘西生气了,回头才发现顾湘西并没有恼怒,不由得嘿嘿一笑。“顾姐姐,这没你擦不得劲啊!可没个好受,要不改天咱们再好受好受上。”
  顾湘西再怎么说也是个姑娘,被高粱这调戏骚/女人的话,逗得满脸通红,回头拿扫帚要打高粱。高粱可不让她白打,抓起酒精瓶撒腿就跑,顾湘西还不好追。一个大姑娘追小伙子,这算什么事儿,会被人笑话死去。
  出了顾湘西家的小卖部,高粱怀揣着兴奋,手里啥也没拿,但还觉得沉甸甸的,刚才可是托了团大奶球,估计整个龙湾乡,没这么凸出的奶咯,娘的,还没挨打挨骂,真是好事儿!
  手里捏着小酒精瓶儿,高粱这才想起,没给人付钱呢!这样可不行,人家又给擦药又给摸的,还沾这便宜缺德,心里都亏得慌。可回头去给钱呢!又怕顾湘西没消气再拿扫帚打他,那是给自己找不自在。
  想了一阵,高粱还是决定回去,要是顾湘西不生气了,那就把酒精擦药的钱给她,要是还生气,那撒丫子再跑,反正她胸口挂着大奶球,也跑不过自己。呵呵!就这么办,再去看看那对大奶球。
  没过一会儿,高粱就到顾湘西家门口了,还没来得及进去,就发现朱文宝从里面出来。
  “朱支书,巧呀!来这买东西?沟里的活干完了!”
  “没呢!不过很快,村民们很有激情。高会计,这事还得谢谢你,来!抽一口。”朱文宝摸出了一包大前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