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幻想随着一身轻松而结束,高粱打了个颤,还没来得及拉裤子!这时候,窗口一条人影出来,后门在黑夜里吱吱呀呀的打开。
  高粱见机德快,一溜烟钻进边上的贴着墙,心里有点悬。断黑那阵还跟大云山村的人掐了一架,这会儿要是再被人喊成贼了,那可要冤死了,谁都不信他,见过尿了半里路出来找马桶的啦!
  有窗口的亮和月光,高粱能看出,出来的是个女人,不是夏云芳就是韦小玲了,再仔细瞧瞧身形,应该是韦小玲,因为身子比较娇小,腰儿细细,下身比较大,这是韦小玲的特征。
  只见韦小玲寻摸了一阵,搞清楚方向,居然径直朝高粱这边走过来。高粱可紧张了,凑近了可是要看得清他的,肯定会被认出来。
  高粱灵机一动,躬着身子弯下吱吱几声,突然做大老鼠叫。那边韦小玲吓了一跳,倒不是怕老鼠,而是这黑咕隆咚的突然弄出点声比不出声更觉得突然,步子不由得一僵,身子定住了。
  高粱正窃喜呢,没过一会儿,就见韦小玲悉悉索索的一阵,蹲下身子。裤子脱下来,两块大月白腚刷的一下在黑呼呼的夜里白的耀眼,就跟天上的月亮似得。这一下让高粱觉得很突兀,谁也没觉得韦小玲会突然解裤子,把屁股露出来。
  柳大夯说的一点儿也没错,这大白腚真大,又凸又翘。因为大,所以屁股沟子特别的深,还黑黑的瞧不清楚,只看到中间一条黑缝,里面就是女人的命门。
  韦小玲蹲下去,两条腿岔开,哗啦啦的走水声落在高粱耳朵里。
  高粱一撇嘴,心里可不屑了,这韦小玲还真是个不讲究的女人,身为一个女人,居然在自家墙角边撒尿,也不找个厕所和马桶啥的!比柳大夯还不如哟。
  其实韦小玲也是被吓的,怪不得女人不讲究,这大黑夜的,她也害怕呀!偏偏她们家厕所在侧边,还没带手电,万一掉粪坑里了,那不得恶心死去!
  害怕得正好,让高粱好好瞧了一顿,他发现大云山村特有意思似得,这女人特性明显。有大胸的,比如顾湘西那个老师。还有大腚的,像这个韦小玲。还有女人搞女人的,是夏云芳和韦小玲两个人。
  高粱乐呵的瞧着韦小玲的大白腚,心想着要是白天就好了,要是白天就能瞧见这韦小玲的女人那玩意……
  不过这个想法不太实际,大白天韦小玲不会在这撒尿,高粱也藏不住!
  正在这个时候,由于下午大姨肖月兰炒了一包豆子,肚子里窝着气,高粱忽然觉得涨得很,很想放个屁!
  这个屁是没啥先机的,说来就来,忍都特费劲!高粱的心里扑通扑通的跳,不忍不行啊,要是被人发现偷看女人撒尿,可是比搞了人家女人还严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