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粱想当村干,这个会计啥的根本不是个事儿,要当能说上话的!不过这个事儿暂时来说有点遥远。
  下午高粱还要跟高根明一起下地,不过被婶子肖月梅拉住了。
  “你去干啥,都没活干!准备收拾收拾,明早上到她大姨家去,她们家的活等着呢!”肖月梅里里外外的给高粱收拾起来,又招呼高粱。“她大姨家不容易,你去割几斤肉过去,就当去看她了,好好干活,婶子就你一个男人,给婶子好好争口气!”
  高根明拉下脸了,合着又不当自己存在呢!不过想想肖月梅那劲,没喝一口王八汤估计招架不住,现在就憋住气,晚上再好好整一回。
  第二天一大早,高粱和高晓晓坐着胖子开的拖拉机,高粱去大云山村,高晓晓要去学校。正要上车,后边呼啦一下窜出一个黑影,乌嘴坐地上哈气,朝高粱伸舌头。
  “哟!这狗东西估摸着是闻着肉腥味了!”高粱提拉一把割好的一块肉,乌嘴那眼珠子溜溜转,都流口涎子了。“就记着吃,好了,带你去吃肉,顺便也骑一骑别人村里的母狗。”
  高粱乐呵的把乌嘴抱上拖拉机后面的货箱里,高晓晓撇撇嘴,小声说乌嘴才不会像高粱那样呢!
  过了路口,高粱就把乌嘴抱了下来,胖子送高晓晓上学去,高粱带着乌嘴,跑着小步子,朝着大云山村去。
  清早的雨雾还没散开,高粱这一阵都是赶早的,因为要去乡里收菜,习惯了!到了大云山村的时候,大云山村还有没起床的。
  乌嘴今日最欢,到了大云山村的地头先撒一泡尿,伸出那狗玩意用腿脚弹干上面的尿滴子,就不想放进去了。为啥?瞧着人家门口的母狗了呗,朝着高粱哈赤哈赤的打着转转,是想去日母狗了。
  “娘的!狗东西,一来就享福了,去吧!”高粱笑呵呵的拍着乌嘴的大脑袋,乌嘴狗牙一咧出来,凶狠狠的扑过去,那母狗被乌嘴的气场镇住了,被乌嘴三两下就骑到母狗身上耸拉起来,把母狗趴在地上直咧嘴,呜呜叫。
  “哈哈!狗东西小心点日,别日死了!”高粱咧嘴笑,想了想,日死了也就赔钱,还赚了顿狗肉吃,不亏,不能让乌嘴遭这罪。“算了,你放开了日,日死了算我的,呵呵!”
  “哪个狗东西在我家乱趴!”人还没瞧见,就听着一声尖利的声儿冒出来。只见一个穿着大红裤的女人踩着拖鞋就出门,还算年轻,模样挺周正,上身穿着小白褂子,显然才刚刚起床,里面没穿奶罩子,两颗奶/头顶出来两个小点,能瞧着黑呼呼的。
  “哟!还是个小犊子,瞧着面生啊!外村的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