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瞧了那么久,赵云霞终于洗完澡了,高粱就跟掉蒸笼里蒸了一遍似得,浑身上下毛孔都在喘个不停。
  “赵……赵姐,洗完了!”高粱张嘴要先咽口唾沫,后面才能说利索。
  赵云霞还准是妖精变的,身上拉着一条白毛褥子,上班裹到一口奶上,下边全遮住了,不现腿,就跟白蛇传里边演的白蛇精,上面露着雪白的肩头,下边是蛇腹……
  “洗完了!小粱,你去洗吧,我这有男人的衣服,你个头身子差不多,将就着穿!”
  高粱捂着头,有些不明白,难道是要洗干净了再弄?有可能!赵云霞讲究,不跟村里人似得,脱了裤子就上。高粱照着赵云霞说得,去了澡堂子里,舒舒服服的洗了个热水澡,擦干了身子才拉下了脸。
  娘的,裤衩不对号!
  “赵姐!衣服不合适呢!”高粱在澡堂子里大声嚷嚷!
  “哪不合适了,你将就下吧!”赵云霞没在意,他这里男人的衣服都是汪毅奇的,跟高粱差不多高,就是比高粱胖大一些,那没关系,拿皮带束一束就行了!
  “将就不了啊,小了呢!”
  赵云霞一下奇了怪了,咋能小了去,哪儿小了?好奇的匆忙跑过去。边走着赵云霞就想到了,估摸着高粱这毛头小子是忍不住了,想使小手段儿把自己吸引到澡堂子里去,这小犊子!
  “哪小了,还能小?”赵云霞自个拧开了门缝子,朝里边好奇的瞟眼神。
  高粱早准备着呢,赵云霞都拧门了,在里边一下拉开去,光着身子,下边的大话儿赤条条的摆在中间,手里拎着裤衩。
  “赵姐,你看是不是小了……”
  “是……是大!”赵云霞经过最初的震惊之后毕竟是比较稳重的人,眼珠子放光,可只是馋,没不要脸皮子的扑上来。“你个小鬼头,骗我来看你的家伙是吧!”
  “赵姐,这可还不是最大的呢!”高粱拖着下面抖了抖,又瞧着赵云霞还是裹着一身小毛褥子,那个软蛇身子就在下面没动也好像一摆一摆的,舌头又开始发麻了。“赵姐,你照那天那样撩一撩,保准更大。”
  说着,高粱已经眼巴巴的把手按到赵云霞的肩头上了,摸着没她骨头的身子,还真软!
  赵云霞咯咯声浪笑,不自觉的摸着高粱的大话儿,信手撵两下、套弄一把,高粱的大话儿就跟被刷过一遍似得,一阵阵的舒服。赵云霞这手真是神了,安了打气筒似得,一下就让高粱被热水浇软的大话儿硬杵得跟铁柱似得。
  这还能忍,高粱按着赵云霞的软舌身子就往怀里带,赵云霞一下就扑到高粱的肩头,被吓了一小跳,小身子跟高粱小那会摸的泥鳅似得,钻个不住,钻的身子骨上全是舒服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