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娘的!在村里啥事有这老狗给自己添堵都干不利索,还不是他娘的是当了支书的人!要是小爷也能有权,才不会这样呢!
  高粱有点悻然,不由得想到了柳春桃,这女人说让自己进村部,咋一直没有动静!要不去找找她看,不过找上了柳春桃准得日她,还要日的柳春桃畅快!
  高粱还在想着要不要去找柳春桃日她催一催,让她留个心,柳春桃反而倒是先找上门来了!
  大伙押着被捆成大粽子的石塘村三个混子贼偷,散开了去乡里派出所报案,高粱没跟着回村,而是就近回了小砖房想事儿。
  乌嘴今天立了大功,高粱心疼它,被高粱赶下去婶子家吃肉骨头了。所以柳春桃来的时候没声没息,惦着脚尖子摸上高粱的门!
  “高粱,乌嘴不在呀!吓了我一大跳呢。”柳春桃摸摸大胸脯肉!
  高粱一咕噜从床上翻起来,刚才正想着柳春桃呢,柳春桃自个就来了!
  来干嘛?当然是来求日的,好长时间高粱早出晚归待一中学校,柳春桃上小砖房溜了几趟,远远瞧着乌嘴守着没遇上,急的都嗓门冒烟。
  左盼右盼终于听着小砖房那边有声,有人闹开了,柳春桃就知道高粱肯定回来了!忙不迭的跑上来。
  “柳春桃,你来干嘛?”
  “我……”我了半天,柳春桃只顾着解衣服,随便找个借口。“我来你这睡睡,给你暖暖被窝子,家里冻!”
  噗嗤,高粱笑岔气!不就是要干那事吗?柳春桃已经脱了棉裤往被子里钻,高粱也不拦着。“那就和我睡吧!”
  三两下,柳春桃就把自己扒个精光缩被窝里,裤衩子从被窝里扔出来。“高粱,快呀,来干一干!”
  高粱不着急钻被窝,隔着被子跨坐在柳春桃胸口上,跟坐在棉花堆上似得,晃晃荡荡。
  “柳春桃,想要我弄得你死去活来的,你是不是忘了有啥事答应我的!”
  柳春桃正被高粱压得身子上了骚劲,大腿扭麻花,急需要高粱的大话儿去下面溜一圈,听着高粱问,想想!
  “是不是让我叫你爹!”
  高粱不由得翻白眼,柳春桃这女人,现在只记着日,哪还记着别的事。高粱没好气的说。“柳春桃,叫我爹你还不得上天去叫!这里可叫不答应。”
  “那你就让我上回天呗!快呢,外面凉,里面我给你捂热了,快进来啊!”
  高粱是无语了,对柳春桃来说,先日一顿才是大事,没日好啥事都不消说,说了也是白说!根本听不进去。
  高粱一起身,柳春桃赶紧撩起被子一个口,让高粱钻进来。高粱才刚进来,柳春桃就平躺着,两只手掰开腿,把大门户撑得最大,那速度,让高粱看得眼花缭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