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这下还客气个毛,高粱用手一探,揉吧几下李美芬的腿根,大话儿照着缝子眼,扑唧一下给捣进去。
  哟哟哟哟……李美芬趴着白墙两只手乱爬,大腚儿直往里缩。高粱一下扎进去了,正舒服着呢,哪里让李美芬有得跑,一只手按着大白腚片,往后一拉,噗通一声又捣进去一截!
  李美芬是要被整的升天了,手指甲卡拉卡拉的把白墙头划的声声响,两条腿不停的打摆子,晃的大白腚片肉嘟嘟的压在高粱身上,那屁股沟子结结实实的夹紧,和着滑子水好一阵滑溜的滋味。
  高粱瞧着李美芬的反应有趣的很,这女人平时穿高跟鞋板着脸上课呢,这会儿该哭爹喊娘了吧,啥眼神脸色都给小爷使出来,让你端着!先不日开了,小爷今天就让你求着小爷来日你。
  李美芬缓了好一阵,才把高粱弄进去那突如其来的涨实感缓过来,一口气吐顺了,那个舒爽,整个人都是满满的,从来没这么大的玩意填补进去。想着以前干的这事,软不垃圾的在里面捣腾抽抽,那都是些什么玩意!这才实在,贼舒服啊,以前干了十几年那事,算是白干了!
  可好受了一会儿,李美芬腿窝子里酸麻麻的也不见有动静,这会儿才想起,后边是个愣子呢!哪里会干事,还不得自己教一教!
  “小粱,你抬抬屁股……哟……痛!”
  话还没说完,高粱一挺腰,大话儿往里一钻,顶的李美芬浑身战栗起来,颤颤的喊痛!不过战栗很快就被陶醉的深入所取代,扭开两个白腚片,一下一下的研磨开,渐渐的入了佳境!两颗奶/子掉在下面,像摆钟一样左右荡。
  推磨盘似得研磨了一阵,李美芬就不满足了。“小粱,里面堵得慌,你给松松,我要喘不上气了!”
  哈哈,求上了!
  高粱一撤,李美芬哼了一声,带起刮肉壁的畅快,而拔出去了,李美芬又又觉着空空的。李美芬那个焦心啊,怎么这么好个玩意让个傻愣子长了,干又不会干,弄得不上不下。
  “小粱,这些又空的慌,你再干进来!”
  高粱捂着嘴都笑歪了,太有意思了,今日是把这李美芬捉弄透了,等下小爷把她干舒畅死的时候让他知道小爷不是愣子,哪还不知道啥反应呢!
  “我干进去,你又喊痛,我拔出来你又喊空,你可真难伺候,那我咋办!”
  “这样!你干进去,又拔出来一半,再干进去,再拔出来一半,这样就不痛不慌了。”李美芬焦急的说道,那个糟心啊!
  高粱嘿嘿笑,真当小爷不会日啊!小爷就把你日个畅快。大话儿一沉,撑开李美芬一种异样的饱满,照着李美芬的话,往里一弄,像个小马达插上了电,突突的往李美芬的腿窝子里一阵猛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