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粱不说,二浑子也不问,反正这个事儿知道就行了。高粱说吃包子给钱,那就给钱咯!跟赚大头比起来,几毛几分还真不是个事。二浑子觉着自个一下高尚了,瞧不上个几包子钱了,那样没出息!
  娘的!感情老子以前不长出息就是吃包子不给钱闹的啊!这他娘的亏大了,老子二十多年的出息呢!
  二浑子猜的准,高粱还真有那么点意思,不是脑门一热想到了,而是想着长远,觉着二浑子这人有用,就冲他刚才揍人的狠劲,往后专门对付洪德宝和冯大壮这样的人!
  去到县里二浑子就跳下车,自个走了!高粱到了学校,交了份子菜。中午在学校吃饭,下午等着老徐给自个开第二天的菜单子,一天的活计就忙完了。
  寻思着去找仇云燕,看有没机会搂一楼小身段儿,摸两把奶/子,谁知道仇云燕在开会,根本瞧不见人!
  开会!高粱心里乐了,想着了个笑话儿!
  领导有天玩小姐到夜深,回来的晚了,进屋才想起怎么跟自己女人交代!
  夫人:“干嘛去了?”
  领导:“开会。”
  “开啥会?”
  “批评与自我批评。”
  “啥叫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是你搞我我搞你!”
  夫人幽怨:“你好长时间没批评我了。”领导很烦:“老子被人批评累了,你作个自我批评算了!
  小爷也瞅准了机会去批评批评仇主任,也不知道小爷没批评她的时候,仇云燕会不会自我批评,自己搞自己一下。肯定会有,女人对这事都忍不住的!
  高粱脑袋摇啊摇,自个想着好事儿,仇云燕自个摸腿窝子里捣腾,还是在她办公室里,然后让高粱瞧准了,趁着仇云燕正上瘾头,按着就骑上去,放她办公室桌子上骑,日得她哇哇叫!
  正想得美呢!李美芬不知道从哪钻出来,叫了高粱一声。
  高粱正想着仇云燕,抬眼就瞧着是李美芬,大白馒头一下就成黑呼呼的豆渣饼,心里直翻腾!
  “你叫小粱是吧,仇主任的外甥!”
  高粱一咕噜爬起身,瞧着李美芬笑盈盈的。上回躲柜子里瞧见了李美芬的女人门户,还听李美芬给蒋主任勾仇云燕的事儿,就知道李美芬不是啥好货色,比都被日黑了!找自己肯定没好事。
  仇云燕还说自己憨呢!那小爷再装一回,上回在赵云霞身上占了便宜,看李美芬身上有啥好便宜占占。
  “我是仇主任外甥,仇主任是我姨!”高粱土得拉扎的探头说,嘴巴合不拢似得,十足的憨相,傻愣的直冒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