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下面用肚子挨着高雯丽耻骨上的茸毛,细细滑滑,贴着高雯丽腿窝子的大话儿火热火热的,能把人融掉一样,还没进去就全是舒爽,这感觉让高粱美的不肯放手。
  “高粱,你来真的啊!”高雯丽费劲的推高粱的胸膛,可就是推不动,急的嗷嗷的哼,下面高粱那话儿越来越硬绑了,高雯丽生怕高粱一挺腰就弄进去,那么大个,还不把她痛死去!
  越想高雯丽就越怕越紧张,越是不肯配合。
  高粱低下脑袋,在高雯丽嘴巴上、肩头边,奶儿上好一阵砸摸,才让高雯丽平静了点。可高粱那话儿一扭,去找高雯丽的缝子,高雯丽就使劲的挣扎,不让高粱得逞。
  在门洞边一刮一蹭打得火热,高粱心里急,跟高雯丽捉迷藏似得。好不容易高粱对准了缝儿,可干瘪瘪的弄不进去,又被高雯丽跑掉了。
  高粱可知道,这是高雯丽刚刚这一吓,身子绷的紧,哪里还有个滑溜。可任高粱手口两用,怎么吸高雯丽的奶儿,高雯丽都还是不出水。
  这可怎么办?
  高粱膝头退下来两步,顺着高雯丽的奶头一路往下咂摸,小肚子,肚脐眼,等咂摸到高雯丽耻骨上的小黑毛,高雯丽慌忙屁股乱翘,两条腿儿紧紧的要夹住高粱的脑袋,不让高粱再往下了。
  高雯丽身上都是香的,高粱吸了一下,幽幽的往鼻子里钻,很好闻。
  高粱脑袋两拱,对着高雯丽的腿窝子哈一口气,一头扎下去!
  高雯丽猛地一震痉挛,一身子的肉和骨头都要融掉了一样,腿窝子就像开了闸,一下就到了妙处,通通透透的全是润滑。
  高粱赶紧蹬腿爬上来,扶正那话儿对着高雯丽的缝子门口,高雯丽惊恐的屁股往后缩,高粱都到兴头上了,抓着高雯丽的腿儿往前一靠。
  “高粱,你……你别插进来,插进来我跟你没完……啊!别!”高雯丽浑身抖得像筛糠一样。
  高粱根本不答话,眼前这机会,都到门口了。何况高雯丽之前跟自己抽动的就特别舒服,想来也适应了。借着润滑,那大话儿蹭的冒进去一小截!
  “不行!不行!”
  高雯丽就像是被撑开成两半的感觉一样,疼的眼泪刷刷的往下掉,小手儿不停的拍打高粱,真是疼到心头上了。从小到大,高雯丽连大痛都没受过,现在都有种要死去的感觉了。
  高粱也不好受,日王银花的时候就是箍得紧紧的,挤着小山道用力向前,终于得了舒服。可高雯丽这比田垅子还窄,卡得高粱那大玩意难以寸进,尤其是高雯丽这一痛一挣扎,腿窝子一缩,居然“啵”的一声硬生生的把高粱的大话儿从里面挤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