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那个舒服啊!嫩滑无比,中间还有条小缝儿和小肉片,高粱的大话儿就使劲想往小缝里钻,尝一尝小肉片的味道。
  高雯丽一惊,还以为高粱裤兜里带东西了呢!可一转眼就明白过来,脸蛋上红得要滴水,小白牙咬住从嘴里吐出舒服的哼声,咯咯响!
  高粱越往里挤越畅快,高雯丽渐渐往后躲,好像受不了高粱的冲击。那大话儿被她坐在上面都填满屁屁沟了,就算高雯丽懂得不少理论知识,也被吓得不轻,心想高粱怎么这么变态。
  小姑娘分不出那话儿大小长短的好坏,但是高雯丽可是大学生,那方面知识可不少,尺寸大的东西可是能增强女人的快感,不仅有点胡思乱想。
  这样就跟抱着女人在空中飞起来干那事一样,还用不着挺腰用力就舒服呢,女人下面在躲,上面还要牢牢抓住自己,怎么样也跑不了,这感觉可带劲了,高粱也刚刚还说不动,这会儿哪里还管,大力的挺动着。
  “嘿咻!嘿咻!”再来,高粱的又一轮冲锋。在高雯丽的芯儿喝屁屁沟中抽来抽去,高雯丽夹着紧紧的,而且渐渐的还有些润了。隔着衣服就有这个滋味,高粱觉得一定要好好的真真正正的在车上弄一回,那还不爽死去。
  可惜马上就遭到报应了,那话儿忽然被高雯丽隔着裤子给拽在手里,高雯丽狠狠的拧巴了一下,疼的高粱直抽凉气。
  高雯丽是实在忍不住了,被高粱弄的小裤衩上面都是水水,风刮过来凉飕飕的,那个羞人呀!不敢让高粱再使坏了,用一只手抱着高粱,另外五个小手指像抱柱子一样摸着高粱那话儿。
  这样的刺激下,高粱就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下软趴掉。高雯丽把裙子捋平弄整齐,看高粱在上面疼的咧嘴,那东西也不使坏了,自己偷着乐。
  “高雯丽,你这狠心的小妞,小爷下回就要好好把你弄到车上日,就照着这样日,掰开你小妞的胯子,剥掉小裤衩骑上去,一下骑两,骑车又骑人!”
  高粱狠狠的想,刚刚差点被高雯丽拧断了,高粱那个恨啊!恨归恨,命根子都被高雯丽捏着,高粱不得不老实开车。
  颠颠簸簸的路,弹弹跳跳的,高雯丽还是那只手握着高粱的话儿,也跟着上上下下,没一下那话儿又活了,龙精虎猛的,高雯丽慌张的怕高粱再使坏,好好的握着,一上一下的撸。
  高雯丽就没干过活,不像村里的女人手上起茧子,肉呼呼的小手跟没骨头一样,跟刚才的滋味大不一样,让高粱越来越舒爽。高雯丽也知道不对劲了,她这样可是给主动高粱用手弄,更羞人呢!
  “高雯丽,你要是牵回家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