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结束的时候高粱好受了些,黄美卿还说本来要采访高粱,这下都醉成烂泥了,还怎么采访。
  回的时候高粱好像精神了些,看着没什么事儿,等走了一小段,被风一吹,脑子就开始涨,身上开始发热。
  后劲上来了,高粱身上就像有使不完的劲,扯嗓子吼了两声,又跳了几下。
  饱暖思那啥,酒壮怂人胆,何况高粱从来不怂,乘着酒性,高粱的身上像火烧一样,想法很狂热。
  娘的,有个女人还在等小爷骑呢,日女人去,抬起脚就往王银花家去。高粱现在的想法很简单,没那么多顾忌,想着到王银花家就把她裤子脱下来,日进去就是了。
  “高粱,你发什么疯呢?”
  抬抬眼皮子,是村长女人柳春桃顶着胸口的那对大奶,一颠一颠的,像小孩过年玩的大气球,高粱估摸着那对东西得有好几斤重,闷在里面都出不来气。
  “我没发疯,我要去日女人。”
  知道了柳春桃和高唐那老狗拱玉米地的事,高粱就觉得对柳春桃这样的女人就该这么说话,说着起劲。
  “哟!你个小犊子,想去日哪个女人,毛长齐了没?”
  柳春桃指着高粱裤裆,眼神有热切,有期盼。那天王蓉在高驼子家孩子满月酒席上说高粱那是个大玩意后,没一天,全村女人都知道了,而且说得活灵活现,什么上面没毛都出来了,因为大西欧电影里那男的就没毛。
  女人骨架子大,那东西自然大,需求也惊人,一般的男人就像拿只小桨划大船一样,没力没劲,刚撩出味来就没了,时间长了,这样的女人就骚得厉害。
  高粱知道柳春桃骚,平时还得装,闷在心里,一没人那股劲上来根本没人惹得住。往高粱身上一指,高粱就知道她欠日了。
  “日哪个女人也不会去日你!”高粱嘟嘟囔囔。
  “嘿,你个小犊子,怎么说话的。”柳春桃毕竟是个女人,女人还是要脸面的,不然也不会装那么像,跟高唐在一起搞了那么久,硬是连一点风声都没传出来。
  高粱哼了一声,转头不想里柳春桃。高粱跟陶恩国还不错,现在两个人在一条战线上,刚刚还帮了自己的忙,转头就去骑他的女人,高粱还觉着有点不够意思。
  更主要的,柳春桃被高唐骑了,要高粱在爬上去骑他就觉得心里堵,堵得厉害。
  扭头走了几步,柳春桃又鬼鬼祟祟的追上高粱。
  “梁子,都说你的家伙大,我看不信,说不准就绿豆眼上扎牙签呢,一丁点儿。”
  本来不想理柳春桃的,可事关男人的尊严,高粱血气往脑门一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