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支书,你最近把谁给得罪了,这是睡了谁家女人的仇啊!”高粱故意把高唐朝那方面引,要让高唐明白过来,去找高驼子的麻烦,被高驼子逼急。
  “睡了谁家女人?”高唐歪着脑袋,这事还真有可能,不然难得恨得这么深啊!不过高唐这些年干的女人不少,一下也想不起谁嫌疑最大。更不要说高驼子,赵晓翠还没干上呢,高驼子更是个怂样。
  高唐又把眼珠子放到高粱身上,说话语气怪得很。“也不说睡女人,我高唐结的对头可不少,睡个女人还不至于。”
  “懂的,懂的,高支书睡她们那是看得起人。”高粱唯唯诺诺,朝高唐恭维。
  “嗤……”高唐嘴笑岔了气,又把伤口牵动了。“哎哟……”
  疼!疼死这老狗,高粱在心里狠狠骂,嘴上却担心的慰问:“高支书,您悠着点,别喜别怒,不然自己遭罪。”
  手也没闲着,还给高唐拍着背,拍了好一阵子,高唐才好受了些,看高粱的阳光也柔了点,不像刚开始那么狠。
  “高粱,我也不跟你小子废话,我这伤,八成是你小子下的黑手。”
  高粱的脑子狠狠的震了一下,虽然不是他下的手,但还真跟他有关系,没想到高唐这老狗猜到了七分。
  噗通!高粱一哆嗦。
  “高支书,您还是我叔呢,咋能这么说,我还能害你!我要对你下黑手,断子绝孙,祖坟都要被人撬!”高粱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赌咒发誓。
  这发誓毒到家了,就是他高唐心再黑,也不敢拿断子绝孙和祖坟来赌咒,心里有点犹豫了。
  “再说,您做支书,给了我们姓高的增了多少光,我们感激您还来不及呢!他陶恩国是谁?一个外姓人,我们就当他是个屁。”
  这句话正挠到高唐的痒处,陶恩国就是他心头的一根刺,高唐恨不得拔掉,慢慢的对高粱的感觉又好了几分,难道这事真不是这小子下的手。
  “你敢说不是你!”高唐眼睛一瞪,想诈一下高粱,又怕疼,忍回去了。
  “唐叔,在高阳村,您的话就是圣旨,这我还指望您给我办守鱼塘的事呢,把您揍了,我守鱼塘的事还哪有谱,再笨,我也不能砸自个的饭碗啊!”
  “你小子抖机灵!”这话在理,高唐原本以为,自己又把柄握在高粱手里,所以这事十有八/九是这小子下的手。
  回头一想,他高唐是谁,高阳村支书,高粱的饭碗都捏在自己手里呢,晾这小子也没这个胆。
  “那你说这事估计是谁干的?”
  高粱知道,总算是混过去了,高唐只是怀疑他,根本抓不住把柄,再说这事真不是他干的,顶多算幕后唆使。解释的有理有据,高唐都这么问了,自己肯定把嫌疑洗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