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二浑子不急反笑:“高粱,村里鱼塘马上就不是你管了,高支书今晚答应我,以后龙湾水库归我了,我说王八是村里的,就是村里的,哈哈哈!”
  那个得意劲,根本不是为了两只王八,明显是上高粱面前得瑟来的。就他这副贼性子还守水库,那还不是监守自盗,他娘的高老鸭,我日/你女人。
  “怎么样!高粱,现在也轮到我风光了。”
  高粱没搭理得意的高二军,心里还在骂高唐那老狗,那老狗真他娘的贱性,明明答应我的,不行,他娘的明天就把他跟柳春桃高粱地里的破事抖开。王蓉那女人嘴大,就找她说,还让那老狗给高驼子带个绿帽,让他跟高驼子去掐架,往死里掐。
  骂了几声,打了主意,高粱又开始有了算计。
  “嘿嘿!二浑子,小爷玩剩下的让你捡破鞋你还得意,你说你贱不贱。”高粱觉得二浑子现在特欠抽,先损他一嘴巴。
  “你……狗日的……”二浑子果然憋不住气,高粱这样子,好像扔个破烂给他,偏偏他还捡着当宝贝。
  “那山尖子上风又大,虫又多,床头大半夜的睡不热,还得小心着蛇往被里钻,守着那破地方,一辈子没媳妇跟,你还拿它当金屋了,为这事,你给高支书搭上不少东西吧!贱性!”
  二浑子也不傻,咂摸咂摸就明白了,这是高粱在挤兑他呢呢!嘿嘿一笑:“高粱,你别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遭点罪,一水库的鱼尽吃,一年下来能卖多少钱?为这事我给高唐那老东西搭了五百块钱呢,就是不让你好过,咋的!”
  二浑子觉得自个聪明,高粱却笑二浑子傻得冒鼻涕,这么简单就把事套出来了。高唐这老东西收了二浑子五百块钱的贿赂,这又是一条小辫子。
  “二浑子,我就不跟你废话了,水库你是别指望了,到时候还得上高老狗家讨五百块钱。”高粱决定不跟二浑子废话了,大半夜的在外面吹冷风遭罪,还是床头上舒服。
  “不过,今天的事今天算,把王八留下,揍你们一顿,揍完回家睡觉。”
  啥!还要揍,二浑子往人堆里一缩,今晚不是只动口吗?高粱这狗日的不讲究啊!
  二浑子是这头老牛是被揍怕了,但是初生牛犊不怕虎,高粱平时不显山不露水的,十里八村也没听说过,几个邻村的痞子早就不耐烦了。
  “娘的,打就打,怎么那么多废话叻……哎哟……”
  这家伙还没说完,肚子上就挨了高粱一脚踹,倒在地上狗啃。“孙子呃!记着打,下次来高阳村,见一次打一次,记住了,揍你的是小爷高粱。”
  一脚一脚,几个痞子黑不溜秋的根本看不见,被高粱全踹趴下,在地上哼哼唧唧。“二浑子呢!这贼东西倒是机灵,算你溜得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