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就没啥别的了?”高粱追着问,王银花也莫名其妙,她还真不知道有别的,每次趴完了高老三就睡。
  高粱知道,女人弄最舒服就是高朝,王银花这女人也可怜,连个高朝也没有,高粱觉得有必要好好弥补一下王银花。
  “这高老三真没出息,他一次能弄你多久?”
  “没几分钟呢,我就不明白了,电影里那样捣鼓,真能弄那么久?”
  高粱一听,乐了,王银花虽然是个少妇,实际上比个姑娘知道的多不了多少,今晚就好好弄一下这小少妇,不过先要自己爽一下,高粱对今天上午的事还念念不忘,总想着找王银花给含一下。
  “银花婶子,你也帮我吃两口好不?”
  “吃啥?”王银花还不明白高粱在说的什么?怎么弄到吃上面去了。
  “就是今天在高驼子家厕所里,你帮我含一下,吃一吃我的话儿。”高粱直起身子,手边摸王银花边说。
  “那怎么吃啊?”王银花迟疑了,却伸手去摸高粱的裤裆,放在手里实实在在的,都在手心里一跳一跳。
  高粱正想说往口里含着就好,一想到今晚大西欧里正有用嘴的,就对王银花说:“朝电影里那样吃。”
  说着高粱还把王银花按下去,把大玩意弄出来,腾的甩在王银花脸上。
  王银花看着狰狞的家伙出神,紧张的咽了口唾沫。高老三也有过要王银花用嘴含,王银花死活不肯,软绵绵的像条鼻涕虫,摸着都恶心。
  可高粱的不一样,粗壮有力,热气腾腾,好像王银花啃过的大骨头,不仅不恶心,好像还香喷喷的。
  “梁子,这么个大的东西,我……我吃不下。”王银花觉得嗓子有点痒,一想到把小高粱吞进去,这个长度都到下巴了,那还不把自己噎死。
  “银花婶子,你试试呗,书上说,女人的上下两张嘴一样大,上面的试过了,下面的才能弄,要没试过,万一弄不了,那不是老遭罪了,银花婶子你先试试用嘴能不能吃下去。”
  王银花将信将疑。“这样啊!”用手撸了两下,惹得高粱起了一阵鸡皮疙瘩,然后慢慢的张大嘴含进去。
  高粱就像挤进一条两边是悬崖的小山道,山道里热乎乎的,美滋滋的。王银花一点一点往里咽,高粱整个人的魂都要被吸走了。
  慢慢的,王银花适应了,整根是吞不下,吞到一半就行,然后再放出来,又含进去。也不像嚼黄瓜,高粱的大东西在嘴里一下大一下小,甚至跳来跳去,大的时候好像要把人涨开了一样,咽在嘴里实在。
  吞着吞着,王银花还吞出了滋味,虽然不像真干事那么痒痒的舒服,可一口一个,真真切切的就像把人心填满了一样,有着满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