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大被同眠

作者:九味

  高粱差点笑岔气了,脸上好像没事人一样。“银花婶子的蜂蜜水很好喝,大白馒头更好吃,以后我要吃了,一定会找银花婶子的。”
  王银花白了高粱一眼,越来越没羞没臊,把头拉的更低,在徐凤音眼里,就是个笨样,这样的便宜都不知道占。
  “那大侄子,今天中午就在这里吃了,我让银花给你准备大白馒头。”徐凤音说完就朝王银花骂:“看你那傻样,大侄子今天留这吃饭,你去准备大白馒头,蒸一锅,让大侄子吃个饱。”
  “大侄子,我把那条鱼去烧了!”
  高粱越来越忍不住了,这样下去肯定要露馅,挥挥手。
  “不了,徐姑,今天已经吃过了,也是大白馒头,现在还饱呢,银花婶子的馒头就留着以后慢慢吃,银花婶子好不好。”
  “好!”王银花低低的嗯了一声。
  “大侄子,这怎行呢?”
  高粱知道徐凤音在装腔作势,这女人那么爱贪便宜,可舍不得一条鱼赔上一顿饭,抬脚就走。
  “来徐姑家就吃饭,那还行,我以后可不敢来了,银花婶子的大白馒头都吃不上了,以后吧!”
  高粱嘻嘻哈哈的出门,徐凤音追上来:“大侄子见外了吧,那我送送你。”
  “不用了,徐姑,以后过节了,我挑大条的往你家里送。”高粱本来还想说只要以后银花婶子给大白馒头吃就行了,还是怕徐凤音起疑心,没敢说。
  高粱心里乐翻了天,王银花的那对大包馒头要让他吃饱,还是她婆婆徐凤音死乞白赖硬拉上的,这女人,就是要日,嘿嘿!
  找个时间,早点把王银花日上,还不能让她马上怀上了,让自己多日几次,至少要把高粱上高中那会看得小电影按里面的样子都日一遍。
  打定了主意,还要等个好机会,高驼子就摆酒那天应该就是个好机会,王银花也要去喝酒的,就在那天把她日了。
  高粱找卫杨谷要了一小片猪肝,王八爱吃腥,用猪肝做鱼饵最好。
  不只是王八爱腥味,村子里的土狗闻着那一串猪肝腥,留着哈喇子远远的掉在高粱身后,冲着高粱嗷嗷叫。
  “狗东西,叫乌嘴上来日死你们。”
  高粱骂骂咧咧也骂不退这些土狗的热情,也可能是不怕乌嘴日,还是远远的跟着,舔舔掉在地上的血滴尝个鲜。
  前面花白胡子的老头摇摇晃晃的凑上来,老头鼻子尖,一闻就知道高粱背着猪肝。
  “哟!梁子,你这是要去钓王八啊?”
  老头子眼珠子冒起精光,朝高粱的背袋上看来看去。
  “是啊,翁叔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