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扈香江走了之后,赵钢反道觉得有些尴尬,不好意思见苏冰冰,说:“很晚了,你休息吧。我睡隔壁房间。”
  正要逃进隔壁房间里,被苏冰冰叫住:“赵钢,谢谢你。”如果不是因为赵钢把扈香江找来,自己恐怕永远也跨不出那道坎。至于赵钢为什么突然抛下自己去把扈香江找来,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她现在什么都想通了,不在有一点留恋。
  赵钢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皮,说:“不用。只要你想得开就行了。我路人甲。”
  苏冰冰微微一笑,说:“什么路人甲,路人乙的。你胆子倒不小啊,竟然跑去他家里把他抓来,送你一句话。”
  “什么话?”
  “你很牛逼!”苏冰冰朝着赵钢伸出大拇指露出甜甜的笑容,像盛开的桃花一样好看。
  赵钢都有点看傻了,傻笑傻笑的,在苏冰冰看来特别的可爱。
  “再次跟你确认一下,你真的肯借我一百万?”苏冰冰调皮眼神看着赵钢。
  赵钢点点头。
  “谢谢,我一定会还你。”苏冰冰道。
  赵钢笑了笑,说:“当然要你还你了。早点睡吧,晚安。”然后赶忙溜进房间里。
  玩暧昧,不好玩啊。
  赵钢一觉睡到天亮,打开房间,看见苏冰冰已经准备好早饭了。
  “早上好。”苏冰冰略微不自然的笑了笑,眼角带着黑眼圈,似乎没睡好。
  “早上好。”赵钢说道。
  “洗漱一下就可以吃早饭了。”苏冰冰招呼道,脸色微微一红,急忙避开赵钢身体,原来这家伙,早上起来有晨勃的习惯啊,隆隆的突出一大块,枪口正对着苏冰冰。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赵钢这才感觉到有些不对劲,发现这个情况后,极为窘迫,急忙跑进卫生间,脸红了一大片。
  害羞什么呀,晨勃是正常现象,如果勃不起来,那才不是男人了呢。再说了,昨晚要不是放弃光明,选择黑暗,它便直捣黄龙,生根发芽了耳呢。赵钢暗暗给自己打气。不过他可不敢当面对苏冰冰那么说。
  两人坐在一起吃早饭,气氛有些单调,赵钢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总之感觉怪怪的。
  “班主任你是坐火车还是坐飞机?”赵钢突然问道。
  “我定的是中午二点的飞机。”苏冰冰道。
  赵钢看了一下,时间八点多了。从里回到学校拿行李,再去飞机场,大概要两个小时,时间应该还能赶得及。
  “那一会,我先把钱转给你,再开车送你吧。”赵钢说道。
  “嗯。”苏冰冰点点头。
  吃完早饭,赵钢先是送苏冰冰到学校拿行李,顺便在学校的自动存款机把一百万转到苏冰冰的银行账户上。然后开去飞机场。等到飞机场的时候,还有差不多有两个小时才到起飞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