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臭小子肯定是跑进里头撒尿了!他这种没素质的人最爱干这种的事。”扈春江冷笑道。
  扈香江是恨透了赵钢,自己的事他怎么都插进一腿!要是以前自己早就拿刀劈死他了!
  “你的素质又好到哪去!”爱一个人,不说想忘记就能忘记的,刚才苏冰冰是很愤怒,甚至想一辈子都不在理会扈春江,但是付出了那么多年的感情,岂能说放下就能放下的?
  “冰冰,你不要让他的假像蒙蔽了。你知道他是个什么样的人?他是个伪君子!”扈香江骂道。
  “伪君子?难道你了解他?”苏冰冰冷笑道。
  苏冰冰关注了赵钢差不多三年了,他的情况她比谁都了解。
  “怎么不了解?看到美女就想帖上去,千方百计的想讨好。为了金钱不择手段,一心只想着出人头地!”扈香江猛得给赵钢头上泼脏水。
  “你这是在说你自己吧?”
  “冰冰,我知道我现在说什么你都不会相信,但我真的是为你好。”扈香江道。
  “为我好?你抛弃我们十多年的感情,说喜欢了别的女人,你说这是我好?扈香江,你不要把全世界的人都当成傻瓜!”苏冰冰激动身体。
  烈日之下,室外的温度接近四十度!
  扈香江发亮的头发的短发在闪精光,西装革履,帅气无比,但是后背已经湿透了,浑身极为不舒服,就像看到赵钢一样。
  “冰冰,我们不要吵了好吗?”扈春江突然平静的说道。
  苏冰冰深吸一口气,稳住自己心神,告诉自己不要冲动,“你走吧。”
  “冰冰,你让我怎么做,你才肯离开那个臭小子!”扈香江指着林子里的赵钢。
  “怎么吃醋了?还是觉得,离开了了你就没有男人要我了?”苏冰冰冷笑道。为了扈香江她放弃太多了原本属于自己东西了。
  “好!好!”扈香江咬牙切齿的点头说了几声,“冰冰,就算是我要跟你分手,你也用不着找这么一个穷光蛋吧?要身材没身材,要长相没长相,还是乳臭未干的学生?竟然也能入你苏大教授的法眼!苏冰冰你用得着这么糟蹋自己么!”
  苏冰冰没有想到扈春江追上来是良心发现,没想他竟然说出这样的话。
  “扈春江,你真的变了!变得让我都不认识你了!我想要找谁,你管得着么?你是我什么人!”苏冰冰怒视着扈春江,他怎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以前的他究竟跑哪去了!
  扈春江面对着苏冰冰的怒视,深吸了一口气,道:“冰冰,我不想在骗你了。从我进入我的家族开始,就已经注定我们不在是同一个世界的人。我还是原来的我,但是现在我的身份不样了。
  我爱你,如果还是在从前,我一定会娶你,疼你,用我的一生去照顾你。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的家族不希望我们在一起。他们不容许一个平民女人进入家族中。我没有办法。我父亲是北京的高干,当年以为政治原因被下方到农村。现在家族在京城已经在稳住了脚跟,得回去了,我要跟着回去,那个时候我们会越来越远。我在也找不到充从前那种感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