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此刻在赵钢体内有股气旋自小丹田成八卦旋转,他自视内心,竟然入定了!这让原本还在愤怒中的王叔愣住了,竟然开窍了?
  要知道现代很多功夫都失传了,能开窍的人实在少之又少,哪怕是他自己,也是拜入三位名师,花了十二年打基础,才开了窍。没想对方,只看自己打一次拳就开窍了,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啊。
  别人开窍,是可以纳气而入,内练一口气,越精纯越好,却不知道赵钢的开窍,是因为他之前吸收的文盘开始改造他身体的缘故。
  王叔感慨一声,也就不计较了,吩咐保安过来,说除非这个年轻人醒过来,否则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惊醒他,然后走开了。
  此刻,在赵钢的脑海中出现一副巨大的画面,浩渺的原始森林,高耸入云的棕榈,连绵不绝,起伏的山脉像一条条巨龙盘卧在大地上,在山脉下偶尔出现一望无垠的草原。无数的巨型古物在丛林中奔跑,天上徘徊的巨型古翼,锋利的爪子,俯冲向地面……。
  “吼……吼……”巨大的怒吼声响切云霄,大地都在颤抖,巨型的古生物,在急速的奔跑,追逐,弱肉强食,锋利的龇牙咬碎矮小的生物,将它们吞进肚子里。
  巨型远古生物,庞然大物,它们是这片陆地霸主!
  远处喷发出火热的火山岩浆,喷发出滚滚浓烟,一大片远古森林被吞噬,那些还来不急逃跑的古生物,瞬间陷入火海,发出惨烈的嘶叫声。
  无数的陨石冲破大气层,撞击到地面,发出轰轰巨响,地动山摇,巨大的冲击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形成一个个巨大的深坑,火海练成一片,一分一秒都在吞噬着无数古生物的生命。
  大地恢复了平静,所有生物几乎消失殆尽,白茫茫的被冰川覆盖……
  “杀啊……。”在广阔的平原,战士挥舞着宝剑,奔驰的战马,无数的箭雨,穿透他们身上的铠甲,射入他们的身体。
  金戈铁马,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尸横片野,血流成河,一个个弱小的生命在战争中消亡。
  锣鼓震天,无数身披战甲的士兵,手持长矛,相互厮杀,山声震天,血腥无比……
  无数的画面像放电影一样在赵钢的脑海里闪过,同时各种信息源源不断的输入他的意识里。
  时间在一分一秒的过去,赵钢的身体渐渐发生细微的变化……
  “你们让我过去!”董精建试图冲破保安防卫,却被牢牢的拦住了。
  “董先生,您能冷静点。”
  “冷静点?你们让我怎么冷静!”董精建咆哮道。赵钢好端端的静止不动,已经过去将近三个小时了!如果是因为身体出了状况,应该赶紧通知医生过来救治或者送去医院。要不是亲眼见到两百五十万人民的金额转入赵钢的银行账户,董精建都怀疑他们是不是想谋财害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