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扈香江之所以姓扈而不姓鲍,那是以为鲍建新年轻的时候下乡当知青,有了个这个孩子,是最近才相认的。作为一个父亲,鲍建新亏欠了儿子,因此,在鲍建新一心想让他好,尽自己的能力去培养他,把之前的不良习性改掉,成为一名出色的年轻人,将来更好为家族出力。
  鲍建新知道要想短时间内指望儿子完全改变那是是不可能的事,因此,他有足够的耐心去调教儿子,春江这一年多来表现得还算不错,这让鲍建新比较欣慰。看着儿子一脸不情愿的样子,鲍建新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
  “春儿,你跟洛丝菱不合适,像她那样的女人,是不可能看上你的,以后不要再去纠缠她了,别惹得一身是非。”鲍建新警告道。
  关于洛家,鲍建新不想走得太近,而从今天洛丝菱对儿子的态度来看,对儿子没有一点好感,与其拿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又何必呢?关键是值不值得的问题。
  “爸,怎么会呢?我感觉洛小姐对我很好啊,不然这些天她怎么约我去游玩?”扈香江道。如果在以前,扈香江对洛丝菱这样的女人,遇到的话只会敢想一想,但是现在身份不同了,美女本来是男人征服的对象,特别是极品美女。
  鲍建新骂道:“难道她对你的表情,你看不出来是出于客气吗!”当局者迷啊,春江怎么就看不出来呢。
  扈香江不敢顶撞父亲,干脆沉默不语,他自有自己的打算。
  “听说你有个青梅竹马的朋友在大学里教书?找个时间请她到家里来吃个饭。”
  “爸,我跟她只是好朋友关系。”扈香江道。
  “好朋友谈着谈着不就成女朋友了?只要人品不错就是个好女孩。这样吧,下个周末,你请她到家里来。”鲍建新不容分说道。
  扈香江也只得点头说好的。
  赵钢他们离开鲍建新别墅后,先是把钱存进银行卡,然后去吃饭。鲍建新带着赵钢去N市豪华新都饭店大吃一顿,到了晚上十点多才回到住所。
  回到住处,董精建还没有从赵钢发大财的事情中解脱开来,肥胖的身体在床上打了几个跟斗,搞得床架呀呀作响,险些都给震塌了。最后,被赵钢推进卫生间里,用冷水全是冲了个遍,这才稍微平静一点。
  董精建一心想创业,把车子给卖了,还是别人看面子这才搞到十五万,想想赵钢这些天,先是去古城一下就赚了四万多,在到今天,这才多少天的功夫啊,摇身一变成了百万富翁了。顿时丧气啊。
  “赵哥,我不想开鸟店了,就开古董店。”董精建丧气的说道。虽然他钟爱玩鸟,但喜爱跟事业两回事。
  “为什么?你不是喜欢玩鸟吗?”赵钢奇怪道。之前没钱的时候到处找钱来筹办,现在有钱了反倒不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