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赵宝刚折回水塘,他怕刘三二又想使坏。在水塘附近徘徊了一阵,发现没有他们的气味后,才断定他们确实离开了。
  
  遇见林巧巧让赵宝刚心中生起莫名的隐痛,也多亏了她,不然明天自己还有没有机会遇见她只有老天知道。
  
  “娘的!刘三二!”赵宝刚不能在忍下去了,不然早晚给他弄死!因此,下次再遇到这样的情况,一定先收拾这狗日的!
  
  这次的惊险让赵宝刚清楚的认识到,他和刘三二之间的矛盾不可能轻易化解,息事宁人刘三二不吃这一套。
  
  赵宝刚也顾不了刘艳艳怎么想了,总之下次如果刘三二再来挑衅,不能在手软!
  
  赵宝刚在思考,刘三二在头疼,在一间小房间里,他抓狂得要命,这次让赵宝刚跑掉,他肯定去找老姐,老姐要是知道,自己肯定没好日子过。
  
  “二哥,你说赵宝刚能跑去哪?在他家附近监视的兄弟说,没见他回来啊。”
  
  “赵宝刚又不是傻子,他肯定想到我们会让人在他家附近盯着,他能去哪?周围都是山,随便找个地问窝一晚上。”刘三二道。
  
  眼下想找到赵宝刚几乎是不可能的事,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收场。
  
  “二哥,赵宝刚会不会去找大姐啦?”阿宝摸着脑袋瓜子道。他见老大那么着急的样子,自己也跟着紧张。
  
  “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他还敢去找大姐?”刘三二真想抽啊宝两耳光,脑子突然一想,“这不是不可能,坏了!”
  
  刘三二一拍大腿,冲出门外。
  
  “二哥,你这是要去哪啊?”啊宝也跟了上来。
  
  刘三二这回当然去找刘艳艳了,必须抢在赵宝刚前头,先给大姐打个预防针,不然等赵宝刚找来了,那后果更加严重了。
  
  眼下已经过了子时,夜深人静,深巷里偶尔会传来狗叫声。
  
  刘三二摸黑跑到刘艳艳家门口,瞧见里头漆黑一片,没有灯光,心里头顿时踏实了不少,还好他没来。
  
  “今晚,你给我在附近盯着哪也不许去,如果看见赵宝刚来了,不管用什么法子一定要把他拦住,懂么?”刘三二对啊宝小声嘀咕着。
  
  阿宝不敢忤逆刘三二的命令,老实的窝在刘艳艳家附近的老槐树下,盯着刘艳艳家的大门口,心里嘀咕着:“为啥是我盯着呀。”
  
  刘三二回到家里心里依旧不踏实,这事得跟堂哥刘杰说一声才行,没准他能想出个好法子来吗,赶忙又转去找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