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刘艳艳突然停下脚步,很生气的样子盯着赵宝刚,道:“你说呢。”
  
  “我什么都记不起来了。”赵宝刚急忙道。他见刘艳艳恼怒的样子,心中顿时有了**分的确定。
  
  “你说什么!”刘艳艳狠狠道。
  
  赵宝刚咬牙道:“我一定会对你负责任。”
  
  看着赵宝刚紧张的样子,刘艳艳突然花枝招展的笑起来。赵宝刚不知所以,疑惑的看着刘艳艳。
  
  “你笑什么?”
  
  “没、、、、、没、、、、、我跟你开玩笑的,看你这紧张的样子。”刘艳艳笑道。
  
  “你说我们昨晚没有做那事?”赵宝刚惊异道。
  
  “你想多了吧。你昨晚吐了一身,是我帮你脱的衣服,你瞎想什么呢。”刘艳艳没好声道。
  
  “太好了,我还以为我们。”赵宝刚松松的舒了一口气,露出憨厚的笑容。
  
  “你说什么?”刘艳艳不乐意了,好像自己倒贴给他,他还非常不乐意。
  
  “没有,没有。我没有别的意思,昨晚喝多了,下次真不能再喝了。”赵宝刚急忙转开话题。
  
  “都说男人酒后什么都不记得了,一点没假啊。”刘艳艳似乎也些无奈道。
  
  “你说什么?”赵宝刚不大明白刘艳艳的意思。
  
  “没什么。我继续跑步,你呢?继续睡,还是跟我一起跑?”刘艳艳开始做跑步的运动姿势。
  
  “你自己跑吧,我头还有些疼呢。”赵宝刚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皮,不经意的把眼神放到水塘里。
  
  “怎么水少了那么多!”赵宝刚惊呼道。
  
  “不是你放的水?”刘艳艳惊讶道。早上来的时候,她就看见水塘的水往外流了,还以为赵宝刚故意放的呢。
  
  “我放水做什么呀!”赵宝刚急忙跳进水塘里,游向出水口的方向。肯定是有人昨晚做了手脚!
  
  “刘三二,老子跟你没玩!”赵宝刚心中暗骂,拼命的游向出水处。
  
  刘艳艳在岸上锁紧了眉头,看着赵宝刚拼命的样子,心中有些怜悯,暗暗道:“算了吧。”
  
  这次确实把赵宝刚折腾得够惨的了,漂亮的女朋友没了,水塘里的鱼估计也跑得差不多了。刘艳艳心生收手的念头,她知道昨晚肯刘三二趁着赵宝刚去林巧巧的那会功夫,跑到水塘里把水放了,也只有他能干得出这种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