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中秋佳节倍思亲,这晚皓月当空,明亮无比。在村子的小广场上,年轻人燃起了篝火,围成一团,弄烧烤,喝啤酒,非常的热闹。
  
  赵宝刚非常失落,这段时间一直跟林巧巧处于冷战中,她怎么也不搭理自己,今天是中秋,他准备了美丽的玫瑰花打算送给林巧巧,没想去林父说她出去了,去哪没说。
  
  “怎么,小巧不在?”刘艳艳见赵宝刚垂头丧气的走来。
  
  “嗯。”赵宝刚苦笑道。这样的话林巧巧是要跟我吹了么?
  
  “放心好了,她可能是故意避开你,让你着急一下,等会找到她了,好好哄一哄,就没事啦。”刘艳艳安慰道。
  
  “但愿吧。你呢,是不是过了中秋就上城里?”赵宝刚问道。这段时间跟刘艳艳相处感觉挺不错的,她为人豪爽,从不为小事计较,特别是在男女的关系上落落大方,不像林巧巧那样斤斤计较。
  
  “看情况。”刘艳艳笑了笑,“或许,待上一年半载的也说不定。”
  
  “为什么?”赵宝刚疑惑道。像她这样的女强人,习惯繁华都市的生活,偶尔待在村子或许可以,待久了,能行么?
  
  “这里空气好啊。”刘艳艳笑道。
  
  她笑起来的样子非常好看,声音也非常好听,赵宝刚听得非常的舒服,本来还有些郁闷的心情,顿时好了许多。
  
  赵宝刚笑了笑,说:“是啊,城里的空气确实没有我们这里好。”
  
  “我们去小广场吧,那里人多热闹。说不定,小巧在那呢。”刘艳艳道。
  
  “好啊。”
  
  小广场就在村头,马路过来遇到的第一个口子就是小广场。赵宝刚他们老远就听到那欢呼的叫喊声。
  
  赵宝刚跟刘艳艳同时出现在小广场,顿时引起现场的一个小**。美女出场,当然引起注意了,特别是像刘艳艳这种充满着大都市女性美的女人,让那些从大都市里打工回来的年轻小伙子眼前一亮。
  
  刘艳艳以前很少晚上在村子里过十五,基本上是吃完饭了,就上县城了。因此,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认识她,但赵宝刚村上的人谁都认识。
  
  “宝刚,小巧呢,她是谁啊?”
  
  “宝刚,你好厉害啊。”
  
  、、、、、、各种声音里带着几分暧昧和挑衅。
  
  “我们坐那边。”刘艳艳才不在乎那帮人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