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村长第一轮竞选投票开始,林双桥毫无疑问的在投票中脱颖而出,成为前三位的候补名单中。这让林双桥重新看到了希望,如果这一届错过,以后就没机会了。因此,他全力以赴。跟刘三二的约定,让他心里多了分底气,刘三二虽然不争气但是他有个好叔叔,只要他帮忙就不成问题。
  
  林巧巧跟赵宝刚目前的关系闹得很僵,这对他来说无疑是好事,省得自己再找些理由来教训赵宝刚。
  
  赵宝刚这些天非常的郁闷,好几次等到林巧巧了,可是她理都不理他,板着个脸,赵宝刚好说歹说,她都听不进去,一句说:“你那么了解刘艳艳就去找她好了,找我做什么?”搞得他就算是有一千张嘴也说不清。
  
  赵父更是指着赵宝刚的鼻子骂了:“你糊涂啊!小巧那么好的女孩子,你不要,还去招惹刘家的闺女,她刘家是什么人,你难道不清楚?糊涂啊!”
  
  两重的攻击,赵宝刚脑子都快要炸开了,自己跟刘艳艳清清白白的,怎么到了他们嘴上就变样了。林巧巧以前是这通情达理的女孩子啊,怎么现在变得那么不可理喻了,还有父亲,刘三二不是个东西,不代表整个刘家的人没一个好人啊。一棒子打死一群人,这怎么行。
  
  “靠!”赵宝刚干脆把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丢到一边,把精力都放在水塘里。整天埋头苦干,渴了喝水,困了睡觉,饿了吃饭。
  
  “老子没错!”赵宝刚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凡事只认一个理。他跟刘艳艳光明正大,不怕别人说闲话。
  
  这日,赵宝刚刚喂完鸭食,见刘三二大摇大摆的走来了,身边只带了阿宝的小弟。上次被打断腿,是啊宝背着他去的诊所。
  
  因为,这些日子跟刘艳艳接触比较多,成了不错的朋友,刘三二是她堂弟,只要他不来找事,赵宝刚也可以既往不追究。
  
  “刘三二,你又想做什么?”赵宝刚冷冷道。
  
  “没做什么啊,想跟你买点鱼吃。”刘三二客气道。
  
  “我的鱼还没长够大,等过些日子再来吧。”
  
  “太大了,我不喜欢。现在刚好合适,我付双倍的价钱。”刘三二说着掏出一张鲜红的毛票。
  
  赵宝刚奇怪了刘三二怎么那么好说话了明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这个面子都不给?”刘三二开始不高兴了。
  
  “好吧,你要多少?草鱼还是罗非鱼。草鱼六块,罗非鱼五块。”赵宝刚完全是看在他堂姐的面子上,不然早把他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