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两个女人像没事一样跑在一起,有说有笑的,看不出一点不和的样子。赵宝刚完全没看出来她们在暗中较劲,还以为她们是好姐妹呢。顿时放心了多了,起初还怕她们吵起来呢,自己多想啦。
  
  不管男人女人都喜欢比较,赵宝刚身旁同时出现两大美女,一个清纯动人型,一个气质美女型,这两人跑在一起,就像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赵宝刚看得心理乐滋滋的。他不是好色之徒,但是有漂亮的女人欣赏,他也会偷看两眼。
  
  丰满的体态,在跑动的过程中波涛汹涌,令人垂涎欲滴的香臀,有种令人想拨开**,探清山谷的冲动。
  
  赵宝刚的兄弟早就抬起高贵的头颅,好在被裤子死死的拦住,又加上跑动,没有明显的显露出来。
  
  赵宝刚憋得难受啊。
  
  “小巧,你长得越来越漂亮啊,记得小时候,你还是个黄毛丫头呢。”刘艳艳笑了笑说。
  
  “跟艳姐,比起来我还差远啦,那个时候好像艳姐的身材没现在好啊,现在妹妹看着都眼热,一定有很多男人追你吧。”林巧巧咯咯道。
  
  刘艳艳比林巧巧大几个月,所以按照村里的说法,林巧巧喊刘艳艳叫也没叫错。
  
  “小巧的身材也不错啊,如果到大城市不知道要死迷多少男人。”刘艳艳笑道。
  
  “艳姐,我在乡下待久了,不像你见过大世面,突然让我到大城市里,别人把我卖了,我还得替她数钱呢。宝刚,你之前不是跟我说大城里的人最不靠谱了,尤其是女人,越是漂亮的女人越不靠谱。”林巧巧给赵宝刚抛一个暧昧的眼神。
  
  赵宝刚想也没多想说:“是啊。”
  
  才发现刘艳艳的脸色不对劲,林巧巧的话好像是故意针对她啊。赵宝刚没想林巧巧的醋意会那么浓,他跟刘艳艳什么都没有,只是一般的朋友,她至于这样么?
  
  “不过也有例外啊,像刘艳艳就是个例外啊。”赵宝刚急忙笑呵呵道。
  
  刘艳艳顿时眉开笑脸,说:“不管我身在哪里,我的根始终在这里,还是宝刚了解我。”
  
  林巧巧没想赵宝刚竟然拆她的台,狠狠的瞪了一赵宝刚一眼,说:“是啊,宝刚真了解艳姐啊。那继续了解,了解够去,我回去了!”
  
  话一说完,加快步子朝村子里跑了,跑的时候还有几声抽泣的声音,像是哭了。
  
  “小巧!”赵宝刚心道坏了,正想追上去。突然听到,刘艳艳哎呦一声,摔到在地,像是扭到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