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舞动的键盘

  赵宝刚脸上一红,脱口而出:“小的还是大的?很急么?”
  
  “废话,你憋着试试看,大的。”林巧巧好气又好笑。
  
  “小心点,我放你下来。”赵宝刚小心翼翼放下林巧巧。
  
  四周黑麻麻的一片,在路边的树下方便就算是有人,也看不见。
  
  “你向前多走几步,不许转过头来。”林巧巧命令道。
  
  “知道了。”赵宝刚心儿那个跳啊,这算不算是艳福呢?
  
  见赵宝刚走出好几步远了,又看不清楚他,周围黑乎乎的又有些害怕,急忙喊道:“你在走回来了几步。对,就在那了,不准回头。”
  
  赵宝刚顿时哭笑不得。
  
  林巧巧心里纠结得要命,不过人有三急,没办法的事。确定赵宝刚不会回头了,这才急忙蹲下来,解决生理问题。
  
  此刻的赵宝刚是浮想联翩,不知道是幸运呢,还是琢磨,好歹他也是个正常的男人啊,面对如此绝色的诱惑,一点都不动心,一点都不激动?
  
  正在他胡乱猜想的时候,传来林巧巧细小的声音:“赵宝刚,你有没有纸?”
  
  “啊。”赵宝刚急忙摸了摸口袋,“没有,你没带?”
  
  “废话!我要有还问你要啊。”林巧巧本来已经够窘迫的了,被赵宝刚这一问,怒火冲天了。
  
  “那怎么办啊,我回去帮你拿?”赵宝刚举手无措,这个问题太纠结了。
  
  “你走了,万一这里有事怎么办?”林巧巧害怕道。
  
  “你身边有树叶么?”赵宝刚说这脸都红了,万恶的纸巾啊,需要你的时候竟然没有。
  
  “这、、、、、这、、、、、没有。”林巧巧彻底无语了,早知道不问他要还好,搞得现在狼狈不堪,丢死人了,万一这事传出去,她还怎么见人啊。
  
  “你等等。”
  
  赵宝刚急忙在附近折下一些宽大的叶子,只能凑合着用了,一想到林巧巧要拿着些树叶抹她那里,他顿时口干舌燥,老天爷你是不是又在跟我开玩笑啊。
  
  “找到了,我丢过去给你?”赵宝刚又遇到难题了,怎么给她好呢?丢过吧,乌漆麻黑的,她找不到怎么办?走过去给她吧,又怕她多想,反正左右都不是个事,女人啊果然是最麻烦的动物了。
  
  “你背着走过来,我叫你停你就停。”林巧巧都快哭出来了。长那么大她还没受那么大的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