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王小二

,才能扶摇直上啊。
秦二柱留在了老钟叔家吃晚饭才走,回去的时候天色已经黑了,他没有去自己家,而是去了张巧玲家,路上他看到了赵楞子从张巧玲家门口出来,心里奇怪,张巧玲受伤以后就不从家里摆麻将局了,赵楞子还来做什么。
赵楞子正站在门口抽烟,大老远看到了秦二柱,就小跑着过来:“二柱,我就知道你得来张巧玲家里。”
“你咋知道?”
“就你俩那事,虽然没有道破,村里人谁不知道……”赵楞子说完停到了这里,担心秦二柱发火:“我和你说点事,你猜我今天去城里送货看到谁了?”
“谁?”秦二柱漫不经心的。
“吴水秀,吴大乡长呗!就,就你那个老同学,和她老公离婚以后就不当官了的那个。”
秦二柱不以为然:“你看着她又怎么了?”
“怎么了?”赵楞子啧啧的说道:“你绝对想不到啊,她坠落到了什么地步,竟然去给人家当二奶了。”
“怎么可能,你的满嘴跑火车,谁能信你的话。”秦二柱不怎么相信,他是很久没有和吴水秀联系了,但也不能相信她不当官以后改去当别人的二奶啊。
“当的还不是一般人的二奶啊!”赵楞子点了支烟,故意把话的尾音挑高,以此来表示他知道的内情有多么多么,见秦二柱不怎么感兴趣,他有些不舒坦了:“你可别不信我说的,反正你自己也在城里工作,迟早你是会看到的,她跟的人不是别人,不知道你听说过没有,刘县长有个小舅子,就是他啊!”
秦二柱眼睛看了一眼说得吐沫星子四溅的赵楞子:“她爱跟谁跟谁,你和我说这么多干什么?”
“怎么?你还不知道?大伙都说吴水秀是为了你离得婚,而你又为了别的女人始乱终弃了,难道你一点都没有耳闻?”
秦二柱惊住了,这事他可是真的是一点也不知道啊,如果知道的话他早就制止这些传言了,难道说是自己很久没有联系吴水秀导致她误会了?
“吴水秀虽然作风上有些那什么,不过听说跟你好了以后,她就没传出什么绯闻来,我听说有政治手腕的女人心肠都毒辣,她如果真的认为是你始乱终弃不要她了,那么她现在巴结上刘县长的小舅子,还当了他的情人,那目的可是对你不利啊。”赵楞子吧嗒完烟,拍了拍秦二柱的肩膀:“我是满嘴跑火车,但说句不中听的话,我再他妈的嫉妒你这小子好命,也不能眼看着你这个靠山倒了,我还指望着哪日你彻底的发达了,沾沾你的光呢!”
目视着赵楞子走了很远,秦二柱才抽回思绪,拿起手机,他立即给吴水秀拨了个电话,这叫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但谁料长期没有打电话,这吴水秀的手机号码已经停机了,使得秦二柱因为这件事变得有些惴惴不安。

上一篇:第七十二章 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下一篇:第七十四章 对面楼里的春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