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王小二

操,去他妈的美丑,横竖不都是女人,如果真的因为和贾俊梅好一次,换来一个白白胖胖,比刘兰还要美的媳妇,他做什么都没关系,再说贾俊梅还没有到让人接受不了的地步,她只是丰满了些,并不是什么毛病。
贾俊梅还以为他要娶自己,高兴了一把,然后犹豫的拒绝道:“这个……二柱,我只能和你好,不能嫁给你,你想想,你想要什么,除了和我公开相好以外,你要求什么我都答应。”
就算贾俊梅答应,秦二柱也不会同意娶她,他庆幸着贾俊梅没有答应,嘴上不敢这么说,还嚷嚷着:“可是贾姐,万一俺爱上你怎么办,俺只想要你一个人咋办?”
“二柱,我们的关系不妨碍双方的家庭,你如果想要媳妇,那……你就娶个媳妇。”看到秦二柱脸上闪出窘迫的神态,她听说过他的身世和家境:“你将来如果有看中了的人,不管多少钱,姐都给你娶来,只要你对姐不变心就行。”
“贾姐你真是太好了。”秦二柱抱住了贾俊梅圆滚滚的身体,感觉她身体有些发颤,应该是被冻得,他就将她搂入怀里:“贾姐,俺给你唔唔身子,瞧你冷的。”
“行了先不用,这里是办公场所,一会来人会被看到的。”贾俊梅这样说着,明显表情是不甘心的,看到秦二柱走到门口把门锁上了,她喜上眉梢:“二柱,你怎么这么着急,我还没有准备呢。”
秦二柱心中冷笑,明明主动找他,却还假装矜持,贾俊梅这个女人也太做作了点。
“那贾姐打算准备多久?”秦二柱坐在了沙发上,等待着贾俊梅,心里数着数,没超过三个数,果然贾俊梅就主动过来,楼上了他的脖子。
“你小子好坏,和姐兜圈子好玩吗?”
秦二柱贫嘴的说:“那贾姐不就是爱俺这种坏男人吗?”
“你敢给林旺戴绿帽子?”
“贾姐敢,俺就敢,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没读过几年书的秦二柱也吟咏出几句诗来,要说他会说这两句诗,还是偷听叔父和朱寡妇那次学来的。
“那你风流一把给贾姐看!”贾俊梅将保暖内衣撩开到胸的上面,两个粉嫩的肉团就裹在文胸里,雪白雪白的,中间那道沟很深,是能令男人疯狂的那种类型。
秦二柱吻上了贾俊梅的嘴,然后就开始抚弄起她的雪胸,一阵前戏下来,她已经娇喘不已,跪坐在秦二柱的腿上,呼哧呼哧的喘着气。
“贾姐,累不累,累就歇会?”
贾俊梅硬挺着:“不累。”
两人正要继续,门外一阵敲门声,可能是没有人开门,那人等不及了,就喊了声:“俊梅,怎么还不开门,我有急事。”
听了这声音,贾俊梅大惊失色,吓得赶紧整理好衣服,让秦二柱也坐正了,话也来不及说一句,就跑去开门,临开门之前还把外衣给穿上了。

上一篇:第三十章 羡慕周四九 下一篇:第三十二章 天降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