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王小二

周四九刚刚离开,水灵就走了进来,脸色还是那么不好看。
“周四九又对你动手动脚了?”啪的一下,秦二柱将手中的笔扔在了桌子上,有点生气。
水灵急忙挥着手,解释道,“没有,不是啦。”水灵的脸还有点红,“是关于你的事。”
“我的事?我有什么事?”秦二柱一时没有明白过来水灵的意思,呆呆的问道。
“刚刚得到消息,市里的副市长位置的人选已经定了。”水灵说完这句话,显得有点沉重,小白兔般的眼神看了一眼秦二柱,正在犹豫到底要不要把接下来的事情告诉他。
秦二柱微微一愣,随即说道,“是从别的地方调来的吧。”他动用了读心术,读了水灵接下来要说的话。他甚至都看见了新上任的副市长的样子。
“你,你早就知道了?”水灵的脸上噙满了震惊,不敢置信的看着秦二柱。
秦二柱邪笑,“是啊,我早就知道了。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以后还有机会,新掉来的副市长是个老头,等上一两年就会退休了。”升官,秦二柱一点也不着急,早晚的事。
“哦,你不难过就好。”水灵笑呵呵的说道。白皙的脸蛋红扑扑的,可爱极了。
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事,秦二柱冲着水灵勾了勾手指,示意她过去。
水灵很听话,秦二柱让她过去,她就过去了。还眨了眨茫然的大眼睛,那样子活脱脱一个小白兔,真是让秦二柱爱到心坎里去了。
“过来,坐这……”秦二柱指了指自己的大腿,示意水灵坐过来。
水灵的脸蛋一红,害羞的垂下了头,“不要了吧,还在办公室呢。万一一会进来人看见了怎么办?”
秦二柱管不了那么多,手臂伸长,将水灵揽了过来,直接坐在他的大腿上。隔着衣服,秦二柱摸上了水灵的浑圆。
鼻间飘来一股淡淡的清香,充斥着秦二柱的理智。
“完了,我现在想要你。怎么办?”秦二柱将下巴抵在水灵的后背上,轻轻的呢喃。他下身的帐篷已经支了起来,正好抵在水灵的翘臀上,害的她连动都不敢动。
水灵的呼吸已经变得有些急促,脸也比刚才更红了,“不行啊,现在在办公室呢。”她的身体已经出卖了她,忍不住扭动起来。
“来吧,没事的。现在又没有人,再说了要是来人的话,会敲门的。”秦二柱已经忍不住了,双手在水灵的胸部来回的揉搓。
大手慢慢伸向水灵的裙子,伸到里面轻轻拨弄着她粉嫩的花径,“啊……”水灵一个没忍住,竟然呻吟出来。她急忙捂住嘴,不让自己出声。
她扬起头,将头放在秦二柱的肩膀上,任由秦二柱在她身上使坏。外面总是人来人往,高跟鞋声和皮鞋声络绎不绝。
好刺激,这种感觉像是在偷情一般,秦二柱异常的兴奋,恨不得立即将水灵放在身下好好疼爱。

上一篇:第一百二十章 您被捕了 下一篇:第一百二十二章 原来他们是亲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