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野事

作者:王小二

,就是市长似乎对身边的李梅很恭敬。
这就让秦二柱想不明白了,这李梅不是市长的情人吗?怎么会这样?不过,秦二柱没有时间想这些了。
迷迷糊糊在酒店开了一间房,秦二柱今天晚上就打算在这里睡了。
“这洋酒的劲也太大了,早知道就不喝那么多了。”秦二柱嘟囔了一句,躺在床上脑袋晕晕乎乎的。
身上的酒味太大,秦二柱也不喜欢醉的乱七八糟的样子。他准备去洗个澡,让热水洗清他的晕乎感觉。
哗啦啦,花洒喷出细细水珠,滴在秦二柱健硕的肌肉上。露出完美的线条,小腹间那几块肌肉简直是吸引女人目光的致命地方。
忽然,卫生间的门被轻轻推开。由于秦二柱头晕加上水的声音很大,他没有听见有人进来,而且还在偷看他。
偷看他的是个女人,是一个穿着黑色蕾丝长裙的女人。她皮肤白皙如剥了壳的鸡蛋,红樱桃般的红唇垂涎欲滴。
当看见秦二柱裸身洗澡时,她原本平稳的呼吸变的急促不堪。男人优美的线条,还有粗壮的下身,都冲击着她。
这个女人就是李梅,注意秦二柱有很长时间了,只是没有机会接近他而已。
细细的水珠滴在秦二柱身上,将他完美的线条展现出来。李梅有点忍受不了,她太渴望像秦二柱这么年轻的男人了。
李梅白皙的玉手在自己身上摸索着,每到敏感之处,身体就会猛烈颤抖。撕拉一声,她将长裙脱下,脱到最后一丝不挂之后,走进了浴室。
秦二柱一直不知道自己被偷窥了,并且有一个身材傲人的女人正慢慢接近他。
李梅栖身上去,环住秦二柱健硕的腰间。整个人紧贴在秦二柱身上,让秦二柱感受到她胸前的浑圆,它寂寞了,急需要男人的抚摸。
“谁?”秦二柱浑身一震,下意识的脱口而出。他正在洗头发,洗头膏的泡沫顺着水珠滴在身上,流到李梅和他身体中间。
男人独有的气味深深吸引着李梅,她忍不住来回动弹。情欲一旦爆发,那是想收都收不住的。
秦二柱听着近在咫尺女人的娇喘声,似乎也有点猜出来是谁了。心中有些窃喜,他能和市长拥有同一个女人?这是不是有点冒险呢?不过色字头上一把刀,秦二柱的身体骗不了人,还是渴望和李梅接触的。
“二柱……给我吧。”李梅忍不住呻吟出声,这种感觉真的太奇妙,从第一眼看见秦二柱,就被他深深的吸引。
李梅都怀疑他身上是不是放了什么魅惑人心的东西,要不然怎么会这么招女人喜欢。
秦二柱艰难转身,推开李梅。水珠已经将她的身体打湿,水珠顺着胸前的浑圆缓缓落下,让秦二柱忍不住想要舔上去。
“我……别……”秦二柱支吾了半天也没有说出话来,下身已经肿胀起来,身体是最骗不了人的。

上一篇:第一百一十一章 一双小脚 下一篇:第一百一十三章 很久没有碰过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