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马良直接一个健步就走到了张校长的身前,急切的问道:“张校长,你怎么了?”
  “小马,你来了”张校长松了口气,摆摆手,我这点伤,没事,夏雪跟佩佩看到马良,都松了口气,跟找到了主心骨一样。
  隔壁的村长可以说气势汹汹,这最少有几十个人,而他旁边站着个年纪跟马良差不多的人,头发剔得只剩下中间一溜寸短,挂着根金链子在脖子上,煞是耀眼。
  “这伙野蛮人,直接过来要拉佩佩走,说是给了多少钱,就是他家媳妇了,实在是荒唐!”张校长气道,指着这些人。
  马良本来以为佩佩的事情就那么解决了,没想到又冒出来个村长。
  “她家里已经拿了钱了,这话是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老老实实跟着回去当我家老婆。你别想跑,想跑就打断你的腿!”那个青年说道,“看到这里没,这可是签过字的”
  他举着一张纸说道。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马良压住怒气,冷静的问道,而在旁边的梦梦看到他回来了,也忍不住跑过来,猛的抱着他。
  马良摸了摸她脑袋,看到她小脸蛋上也没那么焦急了。
  “早几天就定下来的事情,当时他可是收了钱。当着好些人的面答应了”那黑面般的村长回答。
  而马良仔细看了看那个所谓的签字的纸上的日期,上面写着的是在佩佩回家之前的日子,也就是说,在佩佩被她父亲打之前,就已经签下了这个东西了,拿了别人的钱。
  相当于把女儿给“卖”了出去,然后还想从自己这里弄钱。
  这倒松了口气,说明并不是被马良教训之后的报复,而且今天也没看到杨华跟杨进两人。就单单是那村长带过来的人。如果这两人今天还敢来这里的话,那么马良就打算直接去派出所了,毕竟自己有县长的电话,这种事情不是什么旁门左道,而是要主持公正,苏雨瑶的父亲应该不会拒绝。
  事情还是得问清楚了。
  “是谁让你们来的”马良问道,看到这么多人,也一点都不害怕。
  “你管的着?白纸黑字的,还想耍赖?”村长的儿子气焰十足,毕竟身后站着那么多人。“那好,到时候叫乡里的派出所来解决就行了,我看是不是现在法律允许你们这么做”马良说道。
  “你小子是谁啊,这种事情要你来管?信不信我扁你一顿!”村长的儿子忍不住了,金链子甩动,空着手,挥舞拳头。
  “佩佩的事情,都归我管!”马良说道,就等对方动手了,打个痛快的。
  佩佩也没那么激动了,她走了出来,站在了马良的旁边,轻咬着嘴唇,大眼睛看了看马良,又转过头说道:“我是不会跟你们走的,就算你给了我爸他们钱,这也跟我没什么关系,我不是用来卖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