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浴室的门没有反锁,轻松推开了,而苏雨瑶闭着眼睛已经躺在浴缸里,香肩微露,精巧妖娆的锁骨也格外让人着迷。她盘着秀发,漂亮精致的脸蛋有一种别样的宁静,不过马良一进来,她呼吸有点儿急促。
  “把门锁好”她轻声一句,却没有睁开眼睛,而是自己坐得更往下一些,让水淹没了自己天鹅般的玉颈。
  马良锁好了门,然后迫不及待的把自己剥干净,小心翼翼的坐在浴缸里,舒服得闭上了眼睛。
  “呆子,你坐在那边干什么,还不知道坐过来”苏雨瑶睁开眼睛,娇嗔一声,脸上已经飞快的染起了一层红晕。
  马良赶紧站起来,大东西煞是惊人,晃荡着,苏雨瑶暗自啐了口,忍不住又多看了几眼,男人的宝贝,也是女人梦寐以求的东西。
  马良坐下了,而苏雨瑶也是轻抬娇臀,整个人直接坐在了他身上,感受到了他那作怪的硬东西,不由得心中荡起涟漪。
  雪肌映着浴室里昏暗的光芒,而浑身抱住的都是柔软香滑,马良积攒了许久的渴望,完全被释放出来了,大手不客气的游走着,苏雨瑶轻哼着,早就没力气了。
  “你,你那东西都快弄进去了”苏雨瑶无力的说了句。
  马良赶紧挪动了一下身子,依依不舍的避开了关键的接触,那让人**般的感觉,他真想直接就这么突击结合了。
  “坏蛋,我又没说不让你进去”苏雨瑶转过头,“今天晚上你想干什么,都可以”
  马良何尝不想,但是自己那一堆的问题悬而未决。
  “你该不会是又偷吃了”见他没有下一步的动作,苏雨瑶立即狐疑道,也有了几分力气,一手掐住了马良那高昂的玩意。
  马良吸了口冷气:“没有,真的没有”因为她抓得很紧,真怕一下来个猛的,自己下半生跟下半身都完了。
  “那你就不想?我记得最初到你家住的时候,你就跟那个香兰姐偷偷摸摸的。”苏雨瑶说道,却是心中一动,小手儿也慢慢动起来,马良畅舒了一口气,这种感觉实在是妙。
  “想,不过现在能控制住了,以前根本就控制不住”马良说道,最初才喝酒的时候,简直就是见个缝都想冲上去,而现在渐渐的平缓下来了,没那么坐不住了。
  “那我今天好好的奖励你”苏雨瑶羞媚道,眼眸里水汪汪的,继续着自己的动作。
  而马良的手也忙着,两人渐入佳境。
  “马良”苏雨瑶眼眸里已经起了水雾一样,朦朦胧胧,美若天仙,然后拉住了马良的一只手,沿着紧致的细腰儿,缓缓的往下,往下,然后身子一颤,动作停住了,露出了陶醉的表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