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苏雨琪一看这气氛不太对,直接就跑到厨房里去了,然后就传来了秦凝仙的惊呼,大概她又做了什么坏事了,两人经常吵吵闹闹,感情却好得跟亲姐妹差不多。言情内容更新速度比火箭还快,你敢不信么?
  果然,一会儿俏脸上满是怒意的秦凝仙追着苏雨琪。
  “不准偷吃!可恶,那是我要用来做晚饭的!”秦凝仙喊道。
  而苏雨琪捏着根黄瓜,直接轻灵的绕道马良身后,得意的说道:“有本事你就来抢啊”
  秦凝仙还真不服气,两个小美人就绕着他追逐起来了。
  “别吵了!”苏雨瑶忽然吼道,看得出她心情很差,两人愣住了,而她也直接转身上楼,情绪很低落。
  “就知道冲着我发脾气,难道要把事情怪在我们身上?”苏雨琪才不怕。不过马良抓住了她的香肩,示意她别说了,然后把东西从她手里抢过来,递给了秦凝仙。
  “连你也欺负我”苏雨琪美目一瞪,推开了马良。
  “他这不叫欺负,这叫主持正义”秦凝仙得意道,然后回厨房了。
  “你姐心情很差,你别惹她了”马良说道。
  “惹她?我怎么惹她了,我说的是事实,明显这种事情是爸妈的安排,她自己不敢反抗,能怪谁?都快订婚了,她不急,我都着急!”苏雨琪说道,却是捂住了自己的小嘴,一不小心,透露了什么不得了的信息。
  然后在马良还没问的时候,直接光着脚丫子,往楼上跑去,一边说着:“我什么都不知道,你刚刚听错了”
  明明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
  马良目瞪口呆的看着她身影如小兔子一样,可是下意识里感觉,还是有什么事情的,想了想,订婚两个字格外刺耳,还是朝着楼上的位置走去了。
  苏雨瑶在自己房间里,门是虚掩的,轻轻一推就开了,她坐在椅子上,抱着一个大的毛绒玩具,精巧下巴搁在小熊脑袋上,此刻却是无助得像是被囚禁高塔的少女。
  心情低落的时候,她就会这样。
  “最近我妈一直想让我跟魏天云的婚事定下来”她主动开口了,也是觉得这件事情,也得让马良知道了。
  马良掩上门,心中其实很惊骇,深吸一口气,保持着平静。
  “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只是一个名义上的仪式,方便两家的资金往来跟项目合作。你放心好了”她看着马良,美眸里格外的坚定。
  “相信我吗?”她抬着头,绝美的脸蛋,浑然天成的完美轮廓,而秀发丝丝垂落,黑亮盘绕着天鹅般的玉颈,在马良心中,这是世界上造物主的杰作,尤其是眼眸里那种坚定,只属于两人之间的特殊羁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