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刚刚烧了点热水,泡了杯咖啡”她也在旁边坐下。手上依然还包着纱布。不过也恢复了很多。
  马良喝了口,很浓郁的香味,他其实挺喜欢这种苦涩香浓的感觉。不过以前没钱去喝,现在有钱了,却也难有这个情调。
  “这里差不多了,我也该去卖菜了”马良喝了几口,放下了杯子,还得去拿电话跟那个影碟机。算起来,自己还是挺忙的。
  快速的收拾完这里的东西,就回家去,而秋小寒自己也要等会儿才过来,让马良晚饭时候来接,有点东西要整理。会议总算是结束了,可到时候还要一家一家的去要钱,这也是个技术活儿。还得开次动员大会,那应该就是村长回来的时候了。
  取回了东西,到了家里,发现菜也种好了,码放整齐,不用说,是夏雪跟梦梦两个人,不由得心里温情,赶紧叫了两兄弟来挑担子。
  阿黄果然在等了,一看到马良,就直接询问情况。
  “兄弟,那个人有没有怎么样?”
  马良就把昨天的事情跟阿黄说了说,而阿黄直接竖起大拇指“兄弟,你这牛气,这家伙肯定吓得屁滚尿流了,难怪今天到处都没看到那个家伙的人影了。”
  “我们也从来没有得罪过叫做金老大的人。所以肯定还有人幕后指使”马良想了想,说道。
  “这个金老大,我似乎听说过,在城里挺有势力的,要不我托人打听一下。”阿黄也思索起来,自己靠这个买卖,赚钱比以前快多了,而且马良又爽快,一笔交易,自己能够赚个两千块。到时候自家修个小洋楼,孩子上好学校,都不愁。还有老婆喜欢的新衣服。
  马良点点头,暂时也只能是这么个主意了。估计对方暂时也不会来找,那个菜的秘密,可是相当的逼真。
  而两人也忙起来,准备称菜算账。
  这时候,在县城里的一家高档茶楼里,一个包厢里烟雾缭绕,两个人坐着抽烟喝茶,还摆着个象棋盘子,你来我往的。
  “我吊你个二百五的,老冯,你这招够狠”一个声音说道,然后啪的一下,象棋子碰撞:“我吃你的马,将你一军”
  “老金,你的棋还是这么臭,我这炮可是要打来了”另一人笑道。
  “悔棋,不算,你这炮别乱打,要打炮找几个妞”这被称做老金的人利索的晦了棋。
  这个老冯,居然就是那个君悦大酒店的冯老板,斜靠着,旁边坐着个美艳的女子,手时不时的在她身上捏着,甚至钻到衣服里。
  对面坐着的老金,额头上,脖子上,都有一条伤疤,脸瘦,看起来挺凶悍的。是城东这一代的人物,吃得开,不怕死,下手狠,管着好几个盘。据说当年被十几个人围着,一个人拿着钢管,硬是把人都给干翻了。所以大家叫他金老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