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有着梦梦的陪伴,马良倒是感觉不算无聊,她说着班上的事情,做为老师,马良也不可能知道每一件事。
  终于到家了,没想到的是,夏雪居然还没睡觉,听到了摩托车跟小黑狗的叫声,她披着一件衣服,打开了门。
  看到两人,才松了口气。
  “妈妈”梦梦很开心,扑在夏雪怀里。而马良忙着把那一大堆的东西统统带进了屋子里。夏雪有点奇怪的问道:“这么多东西?”
  “是苏老师给我买的漂亮的衣服,还有鞋子,还有好吃的”梦梦迫不及待的说道,提着袋子,都是价格不菲,最便宜的一件,都是一千多。
  苏雨瑶是直接刷卡,而马良当时也就想以后办个银行卡了,老是揣着现金,很不方便。
  “对了,这个,是苏老师买给你的”梦梦拿着一个口袋给了夏雪。
  夏雪一看,脸上有点红霞,因为那是一套性感的女士内衣。
  “烧着水,你们可以泡澡了。”夏雪说道,拿着这套东西,心里也挺高兴的。
  “夏雪姐,你早点休息”马良看着她,不由得说道。而她脸上的母性光辉,让人感觉很舒服,柔情如水。
  “妈妈,我跟老师去泡澡就行了”梦梦也说道。
  十几分钟后,马良满足的躺在浴桶里,或许是形成习惯了,特意还种了点花,弄了点花瓣,还不忘记摘了几个大西瓜。
  闭着眼,想着关于大面积种植药草的事情,这种药草比较珍贵,肯定得在自己的附近,屋后就是山头,左边是香兰姐家的,虽然好久没见着他了,但是肯定没问题,到时候赚钱了,给她一笔钱,那她女儿楚楚就不用担心了。
  而自己的山头也在这边,另外,还有夏雪姐的地,不过就是隔着有点远。但是算下来,这两个山头也够自己种的了。
  正在想的时候,听到了水声,然后发现有人碰着自己了。睁开眼睛一看,是梦梦进来了,在烛光下,她脸有羞红,就小脑袋露在水面上。
  “老师,妈妈说了,洗澡的时候不能坐你怀里”梦梦小声的说道,有点儿不开心。在她看来,这是亲密的象征。
  马良一愣,“为什么?”纯粹是奇怪夏雪这么说的原因。
  “她说我还小,大了就可以了”梦梦说着,人也放松了,秀足也搁在了马良的身上。
  马良倒是没有在意,现在梦梦也是小女人了,要是在以前旧时代,都快嫁人了,估计怕马良忍不住把她给吃了。
  但是马良是绝对不会这么做的。
  “那梦梦就快点长大”马良笑着。
  “老师,我帮你擦背”梦梦主动说道,而马良转过身,很是惬意的趴在一浴桶上,享受着小美人的擦背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