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女教师

作者:村头一棵草

  马良感觉,周若彤是一个很**,喜欢自由的女人。也不需要别人特意去嘱咐什么,所以对她还是比较放心的,只是现在看来,自己放心过头了。应该告诉她只去什么地方的。找起来也方便,相对安全。
  马良心急如焚的骑着车,沿路找着,同时问着,还好得到了一个结果,她往河边去了。直接加速,扬起一路灰尘,到了小河边,沿路喊起来。
  “小彤姐,小彤姐”
  周围很安静,这声音回荡传了很远,一直沿着小河,马良喉咙都干了,联想到各种不幸,就更着急了,然后隔着老远,看到了小桥上面站着窈窕的身影。
  赶过去之后,发现正是周若彤,她靠坐在栏杆上,然后在纸上写写画画的,一直沉浸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一样。她因为从小就有艺术天赋,所以才想成为服装设计师。
  “小彤姐,原来你在这里,这么晚了,也该回去了”马良埋怨道。这时候桥静人疏,四处都美如画卷。
  “等会儿”周若彤依旧是头也不抬,在笔上画着。马良忍着没打扰她,一直到她最后落笔,她才抬起头。
  “好了,回家”她收好了自己的东西,挽住了马良的手臂。
  “小彤姐,你能不能早点回家”马良无奈道,因为周若彤说过自己是这样的性格。也不能去怪她故意的了。
  “我知道错了,晚上你惩罚我”周若彤说道。
  “不用了”马良摇头道。
  “一定要”周若彤看着马良,又不像是玩笑,其实她本身也很少笑,有时候根本不知道她是说真的,还是说着玩。
  “小彤姐,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这种衣服都有点透明了,能够看到里面的贴身穿着,可是女人还会穿”马良忍不住问道。周若彤穿着的是那种白色的淑女风衬衫,挺透的,可以看到纯白色的内衣,还有那精致的带带搭在肩上。
  “你说女人最美的应该是什么?”周若彤问马良。
  “不知道”马良如实回答。
  “是女人的身体,而美的意义,是在于欣赏,所以很多服装大师的设计,都很大胆,尽量展现人本身的美。国际时装展上面,模特都是真空走秀,因为里面穿着的东西,会影响女人真正的美感。”
  “而现实中,无法做到这一点,但是却可以让女人的美更多的展现,这种透视装,很受女人的欢迎,因为会吸引男人的目光”
  吸引男人目光,这肯定不假,马良都不知道看了她多少烟了,那高耸的感觉,被包裹得满满当当。
  “明天我要出去了”周若彤坐在马良身后,平静的说道。
  “为什么?小彤姐你可以多留几天的”马良奇怪道。

>